1日生:具有包容心,人緣佳,個性堅強獨立,有領導力及領袖慾。
2日生:感情豐富而敏銳,不耐寂寞有依賴心,自尊心強容易受傷害。
3日生:愛表現,人緣不錯,個性反覆無常,心地善良,有藝術天份。
4日生:個性保守,嚴謹務實,比較木訥,不善言詞溝通,很重視安全感。
5日生:好奇心重,頭腦聰明反應快,適應力強,喜歡結交不同領域的朋友。
6日生:個性溫和圓融,善於傾聽,喜歡照顧他人和受到別人重視。
7日生:自我中心,協調力較差,觀察力細膩而敏銳,喜歡獨斷獨行。
8日生:能堅持理念,朝向既定目標邁進,意志力強,不易妥協,比較容易樹敵。
9日生:思想前衛,有博愛精神,風趣幽默,體貼善良,樂於助人。
10日生:意志堅強不服輸,企圖心旺盛,有些我行我素,十分有自信。
11日生:能理想與現實兼顧,既努力上進,也懂得享受人生,並能提攜後進。
12日生:能自我克制,興趣廣泛,博學多能,富創造力,善於經營人際關係。
13日生:工作認真,態度嚴謹,眼光獨具,重視細節,有化危機為轉機的幸運。
14日生:好奇聰明,行動敏捷,喜歡追求速度快感,有時略嫌輕率大而化之。
15日生:學習慾強,好為人師,有意志力,能排除萬難達到既定目標。
16日生:聰明主觀,富決斷力,自我要求高,不輕易受人影響。
17日生:外表強勢內心柔弱,有些剛愎自用,偶爾會有驚人之舉。
18日生:愛幻想,行動力不足,善變多疑,易走極端,會自我矛盾。
19日生:爭強好勝,多才多藝,想像力豐富,喜歡有獨自揮灑的空間。
20日生:愛好和平的浪漫主義者,有領導力,但不喜歡出風頭打頭陣。
21日生:活潑開朗,樂天坦誠,人際關係良好,有一鳴驚人的本領。
22日生:精力旺盛,長於組織企劃,有時自信過度,容易被人利用。
23日生:企圖心強,口才佳,不喜受約束,個性善變,耐性不足。
24日生:為人敦厚善良,認真負責,頭腦清楚,是危機處理的高手。
25日生:重視隱私,熱愛自由,個性獨立成熟,是知性感性兼具之人。
26日生:經常都表現得平易近人,抗壓性強,能擔負起重責大任。
27日生:感性與理性兼備,是頭腦冷靜清楚,善於掌握機會的人。
28日生:精力充沛,意志堅強,權力慾高,有領導力,是優秀的管理人才。
29日生:頭腦聰明,個性倔強,富機智與才華,重感情有依賴心。
30日生:能言善道,有藝術才華,樂觀進取,自我要求高,不易妥協。
31日生:才氣縱橫,敬業樂群,個性強,有原則,能堅持自己的信念。

資料來源 新浪網


------------------

屁 屁:19日,我自己覺得好準~
阿 棒:29日,希望會準~
米爾頓:11日,......................一點都不準................

(米爾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