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阿姨們,
看來你們都對我在宜蘭的小澡盆裡那張照片很感興趣,
只能怪我有一對愛整我的父母,
每次都把走帥氣路線的我變成搞笑版,
甚至還被某阿姨改名叫「米大胖」 ........
( 芸芸阿姨:是誰是誰?)

所以,

今天要讓你們知道,

誰,才是真正的帥哥!

誰,才是正港的酷男!

誰,是將要取代裴勇俊新一代的師奶殺手!

就是我,米 阿 帥 !


請注意我溫柔又熱情的雙眼,

而不要將焦點放在我那尚未成熟的二塊小胸雞 ...



什麼?太酷太帥你們受不了?

那看到我輕撫我的小胸雞,你們這些師奶不就當場倒地陣亡!

有性感吧!花哈哈 ...........



( 米阿棒:ㄇㄉ,最後又被我娘變成搞笑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