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有記憶以後,吃的東西最少的二天吧 .......

星期一下午開始覺得想吐、肚子痛、全身發酸,
因為怕是感冒傳給阿棒,所以晚上馬上去診所報到 ~
醫生判定為病毒性的腸胃炎... ( 回家想一想,病毒性腸胃炎,難不成就是腸病毒@@ )
不過好家在的是傳染途徑是經由排洩物,不會經由飛沫傳染,
所以只要上完廁所把手洗乾淨就好了 ~~

不過因為胃發炎,所以一點食慾都沒有,
所以星期一晚上沒有吃任何東西,只有吃了不會太影響母乳品質的藥 ~
當天晚上肚子痛的要命,
但又拉不出來,痛到很想叫米爾頓帶我去掛急診 ~
不過想到米阿棒,就一直忍耐到早上,想說去廁所蹲蹲看,果然狂痛開始變成狂拉 ~~

還是沒有食慾而且一吃就想吐或拉,早餐吃了半個蠻頭,中餐沒吃,
都沒吃東西的下場是全身無力、坐久起來頭就暈,連抱阿棒都覺得他變重了 ~
一直到晚上才勉強吃了婆婆熬的白粥 ........

今天早上感覺有稍微好一點了,至少一顆蠻頭吃完了,目前也沒有再拉肚子........

這二天的感想是,沒有食慾真的是很痛苦的感覺呀,
叫我拉肚子或生病都沒關係,但是不要剝奪我的食慾呀 ~~~
看到好吃的東西卻沒有慾望,真的是很殘忍的一件事耶 ~~~~

ps。
星期一晚上要洗阿棒的衣服,米爾頓為了叫我去休息,
竟然脫口說出「看妳現在瘦成什麼樣子 !! 」,
老公呀,雖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睜眼說瞎話,
但老實講,我聽了這句話還真的是挺爽的 ~
這句話比大家誇阿棒可愛還更令我開心,歡迎以後常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