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米阿棒不乖乖喝奶的時候,兇他,他會笑的更開心 -__- |||
有時候打他屁股,他一樣笑的很開心,
有一次還一邊在打他屁股,他竟然給我閉眼睛睡覺了>"< 是打太小力嗎 ?

今天早上又不乖乖,我把奶瓶用力一放,然後兇他,
神奇的,他竟然扁嘴要哭哭了,只是一直忍住沒有哭出來,一臉無辜的看著我 ~
呵 ~ 這表示他開始會察言觀色、聽的懂一些些了吧 ?
雖然覺得心疼有點罵不下去,不過又很怕太寵他他會不知好歹,
教育小孩子還真的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呀 ~~~

媽咪,我這麼可愛,不要兇我 ~~~

爸爸偷拍我洗澡 ?



嘻 ~ 爸比一起來洗嘛,好舒服唷 !!!



跟爭鮮超級大壽司合照 ~



媽咪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吃壽司 ?



姑姑,我穿妳買的小維尼新衣服,妳生病趕快好起來,我們一起來吃壽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