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玩具」對小孩子,尤其是小嬰兒而言,並不只僅僅是玩具,
而是可以啟發他們的腦力、促進手、腳發育運動的好工具 ~
而且從米阿棒身上,我可以看到他的進步和越來越聰明,
所以綜合以上各點,米阿棒以後應該會有很多玩具可以玩喔,呵呵 !!

媽咪真愛我,她生日結果是我有新玩具可以玩 ~~~

看我現在多厲害,可以坐著玩玩具 ~不用像以前一樣都躺著 ~~



哇,露餡了,其實我要靠著後面的棉被才能坐著,而且坐一坐就會歪著倒一邊了 ~~~
媽咪快扶我起來 ~~~



重新坐好,乖乖給媽咪拍照 ~



看我無影腳神功的厲害 ~~ 發射圈圈飛鏢 ~~



媽咪只顧著拍照,害我一個人玩到快睡著了 ~~



ya ~~ 爸爸回來了,爸爸陪我一起玩新玩具 !!



媽咪要幫我拍的帥一點喔 ~



來張特寫,媽咪說我不知是誰這麼會生,怎麼這麼的可愛~~
( 路人:.................. )



爸爸好幼稚,在我後面吐舌頭裝可愛,但是這樣也不可能比我可愛的啦 ~



阿棒現在還不會自己翻身,不過昨天為了玩新玩具,整個從他爸身上翻下來,這樣算是會翻身了嗎 ? 呵呵 ~

看我空翻表演影片 ~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341058/3631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