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滿六個月再讓米阿棒碰副食品,
不過一來是長牙了,二來他已經具備一切可以接受副食品的條件,
所以,就決定讓他提早吃副食品囉 !!
米精的品牌也有很多種,上網查了大家的分享,
最後選擇很多人推薦,而且不會太甜的「hipp 有機免敏寶寶米精」~

因為怕寶寶的腸胃沒辦法適應,所以一開始只行吃一、二小口 ~~

來,小寶貝,你的第一口副食品來囉 !! 這也是米阿棒第一次用湯匙呢 !!




呼 ~~ 好吃嗎 ?? 看你的表情好像還挺喜歡的唷 !!



媽咪我還要吃 ~~~ 自己張嘴巴 ~




真好吃 ~~ 陶醉中 .......




看來米阿棒對於可以吃不同於ㄋㄟㄋㄟ的食物,接受度還挺高的,
原本只打算餵二口,可是他後來一直還要吃,只好再多餵三口,
但是真的不敢再加啦,一開始還是保守一點好了,呵呵 ~~~

後來米阿棒吃完沒多久就便便了,而且便便有一點水水的並且呈現綠色 @@
具豆媽說這是因為有鐵質,所以才會變綠,醬子說來應該就是正常的吧,呵 ~~

第一次吃米精,成功囉 ^^



最近把阿棒的遊戲毯搬到客廳地上,這樣我在看電視或在打掃,他就會乖乖的自己玩很久 ~






前二天又試著餵米阿棒喝冷凍奶,結果他一樣很不賞臉,還給我吐一些出來,真傷心 ~
所以決定以後都給他喝新鮮的,不繼續存冷凍奶了 ~~
而之前雖然存的不多,但眼睜睜看著它們過期真的很心痛 ~
剛好看到豆媽說豆豆不愛喝配方奶,所以就問豆媽要不要我的冷凍奶 ~
很感謝豆媽前二天把我的冷凍奶載一半走了 ~~ 而且聽豆媽今天說豆豆也有喝 ~
這樣真的是太開心啦 !!!! 豆媽,我家裡還有一半,喝完歡迎再來拿 ~ 哈哈 !!






下雨天在家很無聊的家庭主婦  + 一臉無辜沒有反抗能力的嬰兒 + 小柚子姐姐的帽帽 = 還好米阿棒不是母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