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射手大會很豪華喔,是住將近五星的福容大飯店耶,
以往不是民宿就是通舖,終於有一次是雙人精緻套房啦 ~~
難怪阿修阿ㄅㄟ很嘔沒辦法跟呀,哈哈 ~~

將近一整天沒有睡覺的米阿棒,一到飯店馬上就熊熊睡著了 ~~
所以奶娘兼台傭的我,只好待在飯店陪他睡覺,
而爽爸很自然的就是跟大夥去街上吃好料的啦 ~~ 唉,命運大不同啦!!
( 米爾頓 : ㄟㄟ ........我回來幫你買了蛋炒飯 + 大餅捲牛肉 + 蔥油餅 + 豬肉餡餅,
妳吃的比我還豪華豐富,還哎這麼大聲喔 !! )

米阿棒真的是累了,從傍晚五點多一直睡到快八點,
還是他爸吃完回來被吵醒,不然我想他應該可以睡到隔天早上了 ~~

醒來了就要執行這次旅遊的一個重要活動,
也就是我們為阿棒舉辦的水上運動會啦 ~~ 花哈哈 ~~~
( 米爾頓:只是用游泳脖圈玩水,有需要形容成什麼水上運動會嗎 -__- 肖a ~ )
因為我們家沒有浴缸,米阿棒的澡盆又太小,所以都沒辦法讓他盡情的玩水,
這次就特別把游泳脖圈戴著,打算讓他玩個過癮 !!
再次感謝屁哥跟屁嫂,不過最要感謝的是小柚子,
因為幫她買的游泳脖圈,小柚子肥的太快,才用了一、二次脖子就塞不進去,
當然就直接轉給阿棒啦,花哈哈,有哥哥和嫂嫂真的很好,有個胖姪女更好,挖哈哈哈 ~
( 小柚子:.......人家我現在比較瘦了 ........ )

爸爸正在幫游泳脖圈吹氣中,小寶貝等等唷 !!



浴缸的水放七分滿,不敢放太滿 ( 因為他爹也要一起進去,怕浴室會大淹水 ..... )
水溫我也不敢用太冷,因為怕他會感冒,不過這就成為此次水上運動會的敗筆,等會敘述,嗚 ~

下水囉  ~ 一開始有點小緊張 ~~~



適應了一下就開始敢動啦 ~~



接著就開始開心的踢水、玩耍了 ~~~
不過一定要他爹的手抓著他他才敢踢水,一放水讓他自己玩,馬上就僵硬不敢動,哈哈,真是個紙老虎 ~
看米阿棒玩水的影片 - -

游泳脖圈洗澡真好玩 1

游泳脖圈洗澡真好玩 2

不過就在拍完影片跟照片之後,米爾頓突然說覺得泡的有點熱,米阿棒大概不行泡太久,
果然才說完,米阿棒就開始大哭 ~ 趕快把他抱起來,發現全身都紅通通的了 ~
我這才想起來在討論區有看過,如果要給北鼻玩水,水溫不行太高,
不然小北鼻皮膚嫩會比較不能承受 ~
不過我想也許米阿棒也是因為太累,所以玩了一下就想哭了 ~~ 這次的水上運動會只好就這樣提前結束了 ~

抱出來換好衣服,喝完ㄋㄟㄋㄟ,就準備要睡覺啦 !!
睡覺前照慣例又要玩一下 ~~
現在都是這樣,他要睡前我就會陪他玩一玩,玩累了他自己就會乖乖的睡了,
不用像以前一直抱、一直搖,真的輕鬆很多呢 !!

跟爸爸玩真開心 ~~



爸比我愛你喔 ~



到底什麼事這麼好笑呀,小寶貝 ~



趕快睡囉,眼睛都睜不開了你,還在笑咧 ~



就醬,第一次在外面過夜的米阿棒,跟平常在家的時間一樣,九點半左右就睡覺了 ~~
一直睡到隔天早上八點,還是因為我跟米爾頓要趕著吃飯店的早餐才硬把他叫起床,
看來我們之前擔心他會認床、認環境的問題真是多慮啦 !! ^^ 這樣過年回南部應該就不用擔心了,呵 !!

在高級飯店裡吃早餐的米阿棒 ~
( 米阿棒:還不是一樣是喝ㄋㄟㄋㄟ .......... )



喝完ㄋㄟㄋㄟ只能看爸爸媽媽吃早餐,心情賣 ~



吃完早餐米阿棒回房間後又睡到十一點,我們才準備退房 ~
因為天氣還是一樣很差,所以大家就決定提早解散,結束這次的射手大會啦 !!
希望明年可以有好天氣,也希望明年這時候的米阿棒已經會走會跳囉 ^^
最後跟文凱阿ㄅㄟ來張合照當作 ENDING 囉 !!
( 文凱:嗚,才大個幾天就變阿ㄅ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