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屁哥休假,仗著坐高鐵不用錢就熊熊帶著小柚子殺來台北玩 ~
因為天冷又要配合米阿棒隨時要睏,所以我們又去了離我家最近的大安森林公園啦 !
( 路人 : 每次都是大安森林公園,看的很膩耶 ........ )
( 屁屁 : 我一個星期最少去二次,我都不膩了你們膩個屁呀 >"< )
不過因為花卉展剛結束,所以今天很多工人和卡車來把花都拆卸運走 ~
好家在還是有一些沒拆完的花,可以讓我們拍一些美麗的照片 !!
屁媽獨家寫真,給妳放第一張啦,這樣有沒有孝順 ?

因為風還是挺大的,所以米阿棒都只能躲在防風罩裡 ....



好久不見的可愛小柚子,已經二歲又四個月囉 !!



再一張屁媽個人寫真



屁爸也來一張 ~ 只是只有樹,都沒有花 .... 而米阿棒已經變成道具 ......



接著散步到小朋友最愛的遊戲區,趁著小柚子滿場飛舞的玩耍時,放米阿棒出來透氣拍照 ~
我這樣有沒有像阿拉伯人 ? ( 哇,白平衡沒調好 ~ )



外公又在逗我笑了 ~









我娘看到我這張圓臉,頓時有被驚嚇到 ....



明明就構不太到推車,但還是硬要雞婆的小柚子 .....



給我推、給我推啦 >"<



讓我推棒棒弟弟好不好?



裝無辜搏取同情中 .....



回家前在小公園和外公合照 ~ 小雞腿真是好吃的緊呀 ~




回到家屁媽看到阿棒坐bombo椅的可愛樣,也忍不住要來合照一張,
只是這二個處女座的小孩,表情也太酷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