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一開始擠母奶,米爾頓有買一個美樂電動給我用,
但我還是都一直是用嫂嫂傳給我的二手avent手動擠奶器 ~
因為好用、方便,缺點是清洗很麻煩,因為有一堆的零件要拆下來 ~~
但前幾個星期,這個一直陪伴我的avent手把連結處的地方斷掉了,
也正式宣告它的壽命終止啦 ~
它陪伴了我嫂嫂六個月、陪伴了我三個多月,應該也算很值得了吧 !!
因為目前計劃母奶只餵到六個月,所以我就想那就把美樂電動拿出來用吧 ~
這樣就不用再花錢買新的擠奶器 !!
but,自從用了美樂電動之後,奶量大減耶 ~~
原本一次可以擠 300 cc,變成200 cc,早晨的那一次之前都可以到 400 cc,
但用了美樂後,再也沒看過 4 開頭了 ~~ 哇,真的很傷心 !!
而且電動的聲音真的超大聲的,大聲到我都聽不到阿棒在哭 ( 因為我都躲在書房擠 ),
所以每次擠奶都心驚膽跳的,很怕阿棒醒了我都不知道 ~~
真的很想把美樂丟掉耶 ~~,但又想離六個月只剩一個多月,
我只要再撐一陣子,就可以省一千多塊 ~~ 就這樣每天都在掙扎 ~~
而且,用電動擠奶器的優點是好清洗,因為是一體成型,
再加上可以一邊擠一邊上網,還可以跟姐妹們聊msn,
只是要用手寫的啦 ~這應該是最大的優點吧 ~~
不過,前二天美樂突然變的沒吸力,過一會又好,就這樣二、三天會突槌一次,
這真的讓我火了,心想不換掉不行,不然這樣擠奶真的好辛苦 >"<
所以,昨天就鐵了心買了新的avent 手動啦 ~
又再度擁有心愛的擠奶器,心情真的好好喔 ~~ 也希望我的奶量趕快追回來唷 !!! 加油 !!
( ps。不過這樣看來我不餵到阿棒滿一歲,還真划不來耶 ... 嗚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