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是一年一度的射手大會,這次是喬巴爸主辦,
沒意外的話那將是我們帶米阿棒第一次在外面過夜 ~
 "過夜" 這個問題,目前我們還不敢去想,
因為首先要先解決的是如何讓米阿棒乖乖的坐在他的安全座椅上,
而不吵鬧的讓我們順利的開到新竹甚至更遠的地方 !!
今天,是米阿棒第一次汽座的 "試乘" !
原本想去陽明山,但怕會塞車,到時候米阿棒歡起來,在路上又動彈不得,
那可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
所以後來討論決定去我之前騎單車,無緣抵達的「風櫃嘴」 ~
詳細情況就不多加描述了,因為等會還要擠ㄋㄟㄋㄟ,
總之,結論是,米阿棒表現的太棒了,
不但全程機乎都乖乖的坐著,而且不時的還有小睡著,
這讓我跟米爾頓還真是開心耶 ~ 這樣去射手大會應該就不會有什麼問題,
只要再把 "過夜" 這個問題處理掉就行啦,哈 !!
( 米爾頓:這才是最主要的問題吧 -__- )

米阿棒和他的汽座 MAXI-COSI

很多人都說米阿棒看起來「很熟」,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不會呀,明明就很可愛、很小隻 ~
不過,棒仔,媽咪回家看到你這張照片,
真的不得不承認............ 你長的真的很熟 ....
一點都看不出來你只有四個月大..................Orz ............

PS。
從風櫃嘴下來後,婆婆說要去永和找阿姨 ( 婆婆的妹妹 ),
因為阿姨從上次嘉義喝喜酒後,就沒看到阿棒了,
看到阿棒後,阿姨跟我說,阿棒被我養的真好,健壯又可愛,
雖然阿姨也許只是隨口說說,
但說真的,我那時候差點沒掉下眼淚來,
因為一個人照顧小孩真的好累,可是聽到這樣的讚美,
真的會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而且安慰 ~
好希望...好希望聽到 ......... 算了,晚安啦,各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