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米爾頓生日,剛好法鼓山這整個禮拜都在舉行超大型的海陸法會,
而婆婆星期天就已經上山唸經 ~
所以我們 ( 我跟潔如 ) 為了讓米爾頓過個有意義的生日,
決定這一天上法鼓山祈願順便去讓婆婆看看寶貝孫子囉 !!
( 米爾頓 : 根本只是這二個女人想出去玩,我生日當了一整天的司機兼奶爸 -__- )
這天也是我第一次在外面擠母奶耶,
不過法鼓山竟然沒有哺乳室,而因為法會廁所也都滿滿是人,
後來是跑到婆婆住的宿舍找個角落才可以擠奶,
只是旁邊還有很多人在休息或走來走去,還真是擠的很驚險呀 ~


生產前有先買了 mamaway的揹巾,之前出門有用過,
不過不知是方法不對還是不習慣,當天回來我整個左肩酸痛到不行 ~
而這次把嫂嫂送我的combi揹巾拿出來用,
果然就好用到不行呀 ~ 連米爾頓都很愛揹著棒仔跑來跑去 ~
而棒仔也很愛,甚至走一走想睡就會睡著,而且睡的很香呢 !!
看來我可以帶阿棒去逛百貨公司的好日子越來越近囉,花哈哈 !
( 米爾頓:妳還是上妳的菜場去比較實在喔 ~ )
爸比我睏了 ~


真不懂大人為啥這麼愛照相 ....... 明明也就沒什麼景呀 ......

棒姑姑因為大病初癒,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叫我一定要幫她po這張,她說她要傳給她們公司每一個人,
因為大家都沒看過她這麼瘦、腿這麼細的樣子,哈哈哈
( ps。她這條褲子是我結婚前的最愛,我已經認命我這輩子應該是塞不進去了,所以忍痛割愛,嗚 ~ )


不要說嫂嫂不疼妳,再給妳一張個人獨照 !


此時的米阿棒已經睡著了 .....



小寶貝,希望你做個幸福的美夢喔 !!


老公,也祝你生日快樂 ~
( 米爾頓:ㄆ ~ 結果我一個禮物也沒收到,有人晚上覺得很愧疚,跑去買迴轉壽司外加一灌啤酒,她以為這樣就可以混過去嗎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