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結婚三週年的日子,過的還真是快的不得了 ~~
有人今天實現了在『前年』許下的承諾,那時候連結婚一週年都沒到呢(承諾請看這),
我想他當時應該沒想到三年轉眼就到了吧,呵呵 ....
所以這又再一次的告訴大家,要嘛就不要寫blog,要嘛就不要亂留言,哈哈 !!
傍晚把阿棒送去婆婆家後,就趕去赴我們的甜蜜大餐之約囉 !!


我們原本訂七點的位,但後來怕吃到太晚對阿棒不好,所以改成六點 ~
餐廳的入口,雖然小小的,但很溫馨 ~


果然六點算很早,還沒什麼客人呢 !!


這次我們二個各點一份套餐,事實後來證明,真的會撐到不行 ~
因為是慶祝結婚週年,餐廳有送我們一人一杯香檳,
而套餐又有附一杯餐前酒,所以一開始我們就一人有二杯酒,
餐前酒甜甜的,真的超級好喝,我愛上它了 ~~~
( 米爾頓:可是某人喝完這杯就叫頭暈,連香檳都沒喝完,真的弱到不行 一.一 ||)


麵包很Q很軟很好吃,奶油也非常的香呢 ~~
因為我們怕後面的餐點會吃不完,所以不敢再多叫第二份麵包 .....


開胃菜 - 朝鮮薊田螺
因為這道菜,我們還是忍不住叫了第二份麵包 .... 它的醬真的太好吃了呢 ~




雖然一人已經有二杯酒,再加上我的香檳也等於是給米爾頓了,
但酒奴還是非常認真的在選他的第三杯 - - 紅酒 .....


雖然他非常想點一瓶,不過最後還是很節制的點了一杯,看來價錢還是可以抑制酒奴的慾望 !!
小小一張酒單,他看了超久,連湯上了都無法打斷他 .... 會不會太認真 ?



超濃龍蝦湯,蝦膏的味道真的很濃厚 ~



因為套餐沙拉跟濃湯只能選一種,所以我們各點一份,
餐廳非常用心的幫我們把湯分成二份,結果 ......
哈哈,真的有點淺 .....


茹絲葵沙拉 - 用三種生菜切絲而成,是他們的招牌拉沙 ~
我們都覺得很好吃,二個人分的份量也很足夠 !!



主餐上來了,這是最貴的套餐『 菲力 + 龍蝦尾 』,
我不想多形容它的美味了,我只能說,這一切真的很美好 ~
因為盤子的溫度將近六百度,所以我們點 3 - 5分熟,軟嫰度剛剛好 ~


配菜 - 馬鈴薯泥 及 菠菜泥 ~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排配菜,尤其是馬鈴薯泥,天呀 ~~ 要是天天都可以吃的到該有多好 ?
而且份量超多,吃的我快撐死了還吃不完,但又很捨不得,因為實在太好吃 ~
還好後來服務人員說可以打包,不然我可能真的會飽到吐了 ~~



米爾頓的肋眼牛排和紅酒 ~
這臭傢伙,騙我說一杯會倒到八分滿,所以我才讓他點,結果根本只有三分吧 ....



很做作的還要聞香品酒 -___- |||,喝一口還要說「好順口」,最好是聞的出來也喝的出來啦 >"<
而且請看他拿酒杯的樣子,他說這樣才是專業啦 !!!!
( 米爾頓:這就是妳不懂的啦 !!! )


雖然已經很撐了,但甜點還是要吃的 ~~
很特別耶,竟然還有甜點盤可以讓我們參考再做選擇 ~~
這是我們今天的服務人員 -- PEGGY ~ 非常的親切、笑容可掬 ~


趁甜點還沒來之前,自拍一下 ~ 三週年快樂囉 ^^ 要一直幸福下去歐 ~~~


因為阿棒笑起來眼睛會彎彎的,所以我們看他的眼睛到底像誰 ~~
結果 ....花哈哈,我的眼睛比較彎啦 ~~
我可是盡我所能在弄彎我的眼睛,雖然照片很醜,但我兒子終於有像我的地方了,嗚 ~~ 感動 ~~~
( 路人:你們這對夫妻不要每次都在那邊耍笨好嗎 一.一 )




甜點來囉 ~
超濃巧克力蛋糕,濃到我會覺得我好像根本在吃巧克力一樣 ~~


這是法式土司上面淋起司醬,吃起來溫熱的,忘了叫什麼名字,總之,二個都很好吃呢 !!




終於把甜點塞進肚子裡,再喝了咖啡和紅茶後,就結束今天的美食之約會啦 ~~
這次當然也有照帳單,但是現在太多長輩會看我的BLOG,所以實在不方便貼出來 ~
而米爾頓這張是在簽帳單,因為他的帳單上會有一格空白的地方,是請你自行填數字上去,意思就是請多少給一點小費啦 ~~
而我們大爺愛面子,給的也不算少耶 ~~ 只是簽字的時候有點給他簽不下去而已,哈哈 !!



結束了豪華大餐,我們二個就騎著我們的125回家接阿棒啦 ~~
頓時覺得好像突然被打回原形,努力回家賺錢去吧,呵呵......
謝謝老公今天帶我來吃這麼高級的牛排,也謝謝老公這三年來對我的疼愛和照顧 ~~
我一定會好好的把阿棒和家裡照顧好,那你就認真一點多賺點錢回來 !!
還有,明年要帶我去吃什麼呢 ?
( 米爾頓: ....................................... )

PS。給國維爸爸的,我們知道你看完本篇,一定肚子裡又有一堆OS要說,好啦 ~ 我們了解啦 !!! ㄎ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