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非常暖和,
而且在醫院休養身體漸漸康復的棒姑姑,可以向醫院請假出來走一走,
所以我們就又帶阿棒出去郊遊啦 ~~~
不過跟上次雙溪公園一樣,不敢走太遠,所以就去離棒姑姑住院最近的中正紀念堂囉 !!
平常早上機乎都是阿棒的睡覺時間,所以今天顯的很沒精神,一直想睡覺 ~
但是這次出來感覺跟上次又不太一樣了,
他變的很好奇,頭轉來轉去、眼睛看來看去,不像上次都不太敢向外看 ~~
接下來就是照片了,沒啥內容好寫的,就看照片吧 ~~

棒姑姑身體趕快好起來,加油加油 ~~



我長大了,我會自己拿蜜豆奶了 ~ 不過好重耶 !!



媽媽和姑姑的頭髮像瘋子,還是奶奶最漂亮 !



媽媽很想流淚,因為這竟然是既在生產台上後,我們一家三口的第一張合照 ~



我和帥爸爸 ~



我今天真的好睏,可以回家了嗎 ?



一點都不怕人的小松鼠 ~








照片花絮

我的脖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


外公最會逗我笑了~



媽媽真的很懷疑我跟爸爸真的有這麼像嗎 ?



我真的快睏死啦 ~~~ 快來哄我睡覺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