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 11/18 )去參加高中死黨 irene 的結婚喜宴,
她之前特別告訴我,十二點半前一定會準時開席,
所以當天早上時間超趕的,十點餵完阿棒喝奶,
就準備出門要先把阿棒送到屁爸屁媽家,
現在出門真的好不方便,要帶好多小baby的東西,
隨便弄一弄就超大一包 -___- ,像逃難一樣 ~~~
不過還好終於有趕在十二點半開席前到會場,總算是沒對不起她的叮嚀,哈 !!
( 米爾頓:我怎麼記得我們是十二點四十才到 ? )
( 屁屁:噓 ..........閉嘴 >"< )

宴客地點在國際貿易大樓 33 樓的聯誼社,只能說『粉高級』啦 ~
而且它的菜真的超級好吃 ~ 很少吃到喜宴的菜這麼優的縮 ~
尤其是那個「甘燒大皇蝦」,哇塞,超肥美的,現在想到還流口水 ~~
只是因為同桌的人都不認識,所以就不方便拍照啦 ~
雖然十二點半開席,但因為太熱鬧,所以一直到快三點都還沒吃完,
我的奶已經漲到痛的受不了,而那對新人還在爬爬走到處找人拍照,所以 ......
( irene:機車啦,第一次碰到有這種人,竟然叫新郎新娘趕快送客,理由還是漲奶到受不了一.一|||)
嘿,不好意思耶,所以為了補償妳,把妳們喜宴放在這篇 blog 的第一篇耶,很感動吧 !!
( irene:.................................. )
最後衝第一號跟新郎新娘還有親家們合照 ~
( 其實很想單獨跟新人照啦,只是開不了口,我真的心地太善良了 ..... )
不過 irene 的娘真的很了不起耶,站在她旁邊簡直像她的姐姐一樣 ( 是誰要檢討 ? ),而且二個人長的真的太像了吧 !!!

結束超好吃的喜宴後,先衝去奶娃買棒仔的東西,又花了二千多 ..... Orz .........
然後趕快跑回屁爸屁媽家,因為還有跟國小二個姐妹約了要見面呢 !!!

小學的時候跟這二個姐妹號稱「三劍客」,都一樣兇、狠,好像是班上的男生幫我們取的,哈哈 ~
不過後來因為都各自唸書的唸書、出國的出國,有一段時間比較少聯絡,
一直到結婚、懷孕、生小孩才又慢慢的恢復往日情誼 ~
而且我是第一個結婚,竟然是最後一個才生小孩,
不過因為這樣,所以我撿了她們超多好康的東西,省了不少錢啦,花哈哈 ~~
我一回家就先衝去擠奶,放她們跟小孩子在客廳,由米爾頓為他們拍拍照片 ~
皓皓和他娘 ~ 他娘的溜海真的是 ...........嘖嘖嘖 ............



小寶妮和她娘 ~ 寶妮媽妳是不會看鏡頭,還是害羞不好意思 ? 還是跟米爾頓一樣愛裝慈父慈母的樣子 ??
( 寶妮媽:是妳老公要拍照也不會講一聲,所以我才都沒拍到好嗎 ? >"< )



而這時的米阿棒正在由姑奶奶餵奶奶中 ~
據說這天中午第一次在外公外婆家的米阿棒,非常的乖巧,不要人抱都一直在乖乖的睡覺覺 ~~
( 屁爸屁媽:ㄟㄟㄟ ............ 明明就是完全相反,不睡而且一直吵著要人抱耶,屎孩子 ~ )

之後和姐妹們又聊了一會,就各自解散啦 ~ 雖然只有短短一小時,但覺得超快樂的啦 !!
以後還要常常出來喔,好姐妹們 ~~~
回家前屁爸和屁媽跟棒仔合照 ~
不過棒仔整個下午都沒睡覺,一付就是無精打彩、懶趴趴的樣子 ..........



忙碌的 11 / 18,不過可以出去走一走,還真是開心的緊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