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期一症候群的關係,所以今天早上特別的爬不起來 ~
( 路人 : 最好是家庭主婦也有星期一症候群啦 一.一 )
但米阿棒要喝ㄋㄟㄋㄟ,所以八點我還是認命的起來餵奶 ~
一餵完再陪他玩一玩,九點多他終於想睡了,
而我真的太睏了,所以捨棄吃早餐的時間,跟他繼續睡 !!
但這小子睡一下就開始唉唉叫,我就半閉著眼睛拍拍他安撫一下 ~
就這樣一直到十點半快十一點,他就睡一睡唉一下,我就拍拍 ~
直到最後他終於受不了開始大哭,我才勉強爬起來,
雖然他聽不懂,但我還是把他唸一頓,
睡覺不好好睡,一直唉唉叫幹嘛 !!! 讓妳娘好好的睡一下是會怎樣嗎 ??

看他哭的眼睛濕濕的,一付很委屈的樣子 ~
接著,我聞到一股臭臭的味道,原來他便便了 ..............
哎 ............. 棒兒呀,娘誤會你了 ~
原來你是因為便便了不舒服,才沒好好睡在唉唉叫喔 !!!
金歹勢啦 ~~~ 娘都沒發現,還睡的很爽 ~ 哈哈 !!
娘心中充滿愧疚,為了補償你,今天你有什麼要求娘都不會有怨言啦 ~
看你是要去sogo週年慶逛到鐵腿、喝貴婦下午茶還是跟豆媽一樣去烏來泡溫泉,娘都答應 !!
( 米爾頓 : 這都是妳自己想要的吧 -__- || )
結果這小子好像還真的很懂,知道他娘今天心中有愧,會無怨無悔的照顧他,
所以接下來都不睡,不然就睡睡醒醒,一付要把我操死就對了 ~ 了不起了不起 !!!

娘對你不起,給你玩具玩 ~


好吧,勉強接受 !!

昨天奶奶說我變更可愛了 ~


媽咪現在都叫我小嘟棒,有這麼嘟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