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滿二個月的棒棒,最近因為改趴睡,所以趴著的機會多 ~
相對的他的脖子也慢慢的變的比較硬,這二天發現他已經會一點點趴趴了呢 ^++^
真的很開心的看到兒子一點一滴的在成長,這就是當父母最大的成就感啦 !! ~
看我多認真的眼神在練習趴趴 ~

我可以撐二分鐘沒問題唷 ~

超帥氣的正面再來一張 !!

啊 ~~~我累了 ~~~~~~~~~~ 明天再來繼續練習 !!


呵呵呵 ~~ 我會趴趴了耶 ~~~~
( 棒媽:ㄟㄟㄟ ~~ 樓下這位搞笑大餅臉,你是打哪來的呀 !! 我記得我兒子應該是樓上的帥氣偶像派瓜子臉耶 ~~ )
( 棒仔:媽咪,我就是棒仔呀,看我眼睛旁邊紅紅的疤就是我今天自己抓的呀,認出來了嗎 ? )
( 棒媽:我的天呀 ~~ 怎麼差這麼多@@ 你是雙面棒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