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棒棒爺爺長時間都在國外,

所以米爾頓除了要顧好他自己的車外,還要顧好棒棒爺爺的車~

但是最近因為生產又坐月子什麼的,根本不行出門,

相對的車子也都沒有在開,前二天要用車時就發現棒棒爺爺的車車發不起來了~

所以看今天天氣很好,想說出去走走順便讓車子充充電 !!

不過又很擔心棒棒才二個月,就這樣帶出門會不會被傳染生病什麼的 ~

真的是猶豫又掙扎很久呢 !!

後來決定去人煙稀少的地方,這樣應該就會大大的減少被傳染的機率啦 ~~

想來想去,去陽明山好嗎 ? 好遠喔 ~ 烏來 ? 碧潭 ?

最後決定去雙溪公園,因為記得之前來這裡拍照,根本沒幾隻小貓,

應該是個不錯的地點 ~~

第一次出遠門的棒棒在車上好乖,都沒什麼吵鬧,

不過一到雙溪公園,他就睡著了 -___- ,因為今天都是一直抱著,所以最迎合他的心,特別的好睡 ~

最愛裝慈父的米爾頓和已經睡著的棒棒 ~

棒棒奶奶和潔如 ~

三個美女和一個小帥哥 ~

還有好幾公斤待減肥的胖女人 ~

棒棒奶奶和棒棒 ~

熟睡的小天使 ~

奶奶我睡醒了 ~

奶奶我要喝ㄋㄟㄋㄟ~

棒棒第一次在郊外喝ㄋㄟㄋㄟ ~ 哈 !

和奶奶還有媽咪合照 !

媽咪的心肝寶貝 !!

好好好,我承認我這篇真的很混,

但現在已經凌晨一點,我要去睏了 ~ 而且雙溪公園真的沒啥好寫的,

所以大家看看照片就可以囉 ~ 各位晚安啦!!!

( 路人:我們早就睡了好嗎 ? 一.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