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棒棒 ~

媽媽說她太忙了,要照顧我還要打理家裡,又要擠奶 ~

所以叫我幫她看圖說故事給大家聽 ~

我不是在歡歡,這是我在便便啦 ~

我在便便用力的時候就是這個表情 ~

媽媽說「嗯 !」,我就會跟著「嗯 !」~ 便便就出來了 ~

因為我睡的都不好,常常有一些稍微大一點的聲音,我就會被嚇醒 !

很愛我的爸爸特別幫我做了耳罩,想幫我擋這些噪音,讓我睡的好一點 ~

不過媽媽說她看到照片後,真的非常想把爸爸扁一頓 !!

 

 

大家都說我長的像爸爸,媽媽說她認了 ~

因為我們連照像嘴巴都一模一樣 !!

今天爸爸請假和媽媽及外公帶我去打六合一的第一劑花了爸爸二千塊 ~

因為上次那個醫生伯伯媽媽很不喜歡,所以這次換了一個醫生阿姨 ~

果然這個醫生阿姨非常的 nice,而且幫我檢查的很詳細,讓媽媽很滿意 !!

醫生阿姨說我鼻子有一點點咻咻聲,應該是有點過敏,叫媽媽要天天幫我按摩鼻子 ~

雖然我還要再一星期才滿二個月,不過今天還是有量了一下身高和體重 ~

身高 : 59 cm (90 %) 醫生阿姨說我長的算高的 baby 喔 ~

體重 : 5.5 kg (50 %) 媽媽希望我再努力長肉肉 !

這次我變勇敢了,打針的時候我只有哭了二、三秒,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打針的關係,我回來後變的好想睡覺 ~

不知不覺就躺在爸爸的身上睡著了 ~

看我睡的多沉呀 ~

不過下面這張我要爆料,其實爸爸根本沒有睡著,因為他這二天一直在努力的 k 哈利波特完結篇,

他要這樣裝睡是因為頭抬這樣,他的雙下巴才不會被照出來 ~ 而且還叫媽媽重照了好多張 ~

爸爸,你這又是何苦呢 ?

故事說完了,大家晚安 ~ 我要去喝ㄋㄟㄋ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