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米阿棒相當不乖,尤其是白天的時候,

一直要人抱著才願意睡,而且抱還不行坐著抱,要站著抱,

站著還不行定點,要走一走,不然這大少爺馬上就ㄞ給你聽 ~

( 米爾頓 :還不就是妳這個當媽的寵壞了 ..... -__- || )

好不容易睡了,只要稍微大一點的聲音就馬上驚醒,

整個睡眠品質非常的差,弄的我也累的要命 ~

而且機乎都是我一個人照顧他,所以我的中餐常常沒辦法好好的吃 !

從阿棒還沒出生,米爾頓就跟我說了「百歲醫生」的育兒法 ~

經典名句是「今天你不讓寶寶哭,明天哭的就是你」 !

說真的這本書的爭議很大,而我也不太能接受,

因為為了要訓練寶寶自己乖乖睡覺,要讓他哭上十幾二十分鐘甚至一小時,

我真的很捨不得而且覺得很殘忍 ~

但是最近阿棒的表現,讓我真的鐵了心了 ~ 決定來試試百歲醫生的方法 !

首先是試著讓阿棒從側睡改為趴睡,因為這樣他才不會那麼容易驚醒,

只是現在他的脖子還沒有很硬,所以他睡的時候我都一定要在旁邊,

不然真的很怕他會悶到鼻子 ~

再來就是四小時餵一次奶,半夜就盡量不餵了,看他能不能一覺到天亮 ~

總之,現在開始試驗階段,有好成果再分享給大家喔 !!!

( 內心話 : 不過也搞不好明天就放棄啦 ~ 呵 ! )

百歲醫生教我的育兒寶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