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米棒棒,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所以不用一直穿新生兒的紗布衣,可以穿媽媽幫我準備的新衣服,

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二天的新衣服吧 ~

首先這一套雖然天氣越來越涼,但媽媽怕我明年夏天就會穿不下,

所以硬是要我穿,還好我脂肪夠厚、不怕冷 ~

看我是不是很可愛咧 ?


我的電話是真的喔,不像小柚子表姐的都是玩具或是壞掉的 !!

我爸爸打電話回來了 ~ 爸爸快點回家吃飯囉 !!

大概只能穿一次就不行穿的衣服,媽媽覺得好心痛 ~

而這套我有很多的怨言,因為是小柚子表姐之前的衣服 ~

可是我明明是男生呀,穿起來好娘味喔,我不要穿啦 !! ~~~

還蝴蝶袖又蕾絲,還有蝴蝶結 ~ 快幫我脫掉啦 >"<

不過我很聰明,我馬上趁媽媽不注意就尿尿在上面,所以媽媽不得不馬上幫我換下來,ㄎㄎ .....

換上媽媽目前最喜歡的牌子 - - mothercare 的T恤,終於恢復了我的帥氣男兒身 ~

不過給我配上黃色小鴨的高腰褲,整個又遜掉了啦 ! 這樣哪會有女生喜歡我呀 ~ ...... Orz..........

改天有拍新照片再介紹給大家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