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聽別人說,不行在小孩子面前說他乖,不然他馬上就會不乖,

一定要說他不乖、不聽話,他才會乖、才會聽話 ~

這真的是很無稽之談,哪有這種事,對吧 ?

不過,我現在「非常深信」這個說法,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 10/6 颱風天那天,

我還特別在 我的生產日記 3 裡誇獎棒棒颱風天睡的好、真乖 ~

結果一寫完他馬上就醒了,然後就從中午十二點一直歡到晚上八點才睡 ~

自此之後,我就不鐵齒了,別人問我他乖不乖、睡的好不好,

我一律回答「不知道」、「不能說」、或直接說不好、不乖 ~

今天大姑姑等一票親友來家裡看棒棒,

我才更知道原來連小 baby 變胖、長肉肉了什麼的都不行說,

哈哈,那不就什麼都不能說,雖然很可笑,不過我還是決定要乖乖的遵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