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 我的生產日記 3

生完之後我一直保持很亢奮的心情,而且覺得體力什麼都超好的,

甚至我還問護士是不是可以直接回家 ~

不過,等到我回病房休息了幾個小時,要起來試著上廁所的時候,

病房護士叫我先坐一下再站起來,而我有聽話,真的只有坐一下,

結果走沒二步,頭就開始暈,我努力的快步走到馬桶坐下休息,

接著後面就一片空白,再有意識的時候,

是米爾頓抱著我的頭,而護士也在旁邊緊緊的抓住我 ~

 


事後米爾頓告訴我,說我那時候身體和頭一直左右不自主的擺動,

應該是已經快昏倒我自己在掙扎造成的,他馬上和護士衝過來抱住我,不然我應該就整個會跌在廁所裡了吧 !!

其實在懷孕的時候就有聽過有一些媽媽生完,因為生產時體力用盡再加上大量失血會昏倒,有的甚至跌的頭破血流,

結果我自己太自負,認為自己體力很好,所以差一點也變成和她們同樣的下場 !!

而且就在這個之後,之前的亢奮不見,完全被疲憊取代,一直又休息了好幾個小時,我才能勉強下床而不頭暈呢 !!

醫院開放看小baby的時間,這是米爾頓透過玻璃照剛出生第一次見客的棒棒,還真是醜,哈哈 !!

申請白天的母嬰同室,第一次被推進來的棒棒 ~

看起來好瘦小又好柔弱的樣子,跟我想像中的「米二代」差很多,想像中應該是很粗壯 ~

有鬚角在哭哭的棒棒

會放這張是因為我自己第一次看到照片的時候,覺得似曾相似,後來才想到是跟產檢 35 週時的超音波照片很像 ~

 

那時候和米爾頓很怕棒棒的嘴像超音波中一樣那麼大又翹,還好後來事實證明是我們多慮了 ~

泡了十個月的羊水,整個五官都很腫 ~

父子倆的第一張合照 ~

謝謝米爾頓公司同仁送的花籃,感恩喔 !!

最後當然也謝謝所有給我們祝福的好友們,謝謝大家 !!!

我的生產日記真的寫完啦 ~ 謝謝收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