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 我的生產日記 1 ~

接著我直接跟護士說我要打無痛分娩,

米爾頓這時候還是不死心,一直問我真的要打嗎 ? 真的願意放棄 LV 嗎 ?

這時候我想他應該就已經知道我是個不重利的好女人,

因為這已經是第二次我放棄買名牌包包的機會,

第一次是我們去紐西蘭蜜月旅行玩高空彈跳,

米爾頓先跳下去後在 40 M 深的河底對我大喊「跳下來就買 COACH 包給妳」~

結果我最後還是放棄 COACH 包包 ( 因為根本沒聽見他喊什麼 ),

而我這次又放棄 LV,由此可見我真的很了不起 ..........

( 米爾頓 : 明明就是怕痛兼膽小,了不起個屁 ..... )

等麻醉師準備好後,我就進產房打無痛分娩 ~

其實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可怕耶 ~

因為身體要整個躬成像煮熟的蝦子一樣,由另一個護士緊按住我的身體,

因為一動沒打好的話,不知道會有什麼結果發生 @@ ~

而且我在還沒上幼稚園的時候因為調皮所以脊椎有受過傷,這讓我更加的害怕 ~

不過還好最後還是有驚無險的完成了 ~

 痛嗎 ? 當然會痛,不過等麻藥一加下去後,就會覺得無痛分娩真的是個好東西呀 !!

因為所有的超級不舒服,都在一分鐘後完全消失,人生又回到原先的美好 ~

而這時病房也已經空出來,我就帶著愉悅的心情進到我住了三天的病房 ~

( 米爾頓 : 講到這間病房我就有恨,因為又是 " 某人 " 的小氣,選擇最便宜 2500 的房間,

害我三天睡沙發就算了,還必須把一半的腳放進牆邊的衣櫃裡才伸的直,真機車啦 ~ )

這真的很對不起米爾頓,其實只要多加 1000塊,他的腳就可以伸直了 ........

( 米爾頓 : >________< )

不過除此之外,這間房間還是算不錯的啦 ~

裝潢很溫馨、乾淨,浴廁像五星級飯店一樣是乾濕分離 ( 只是我根本不行洗澡,所以沒機會享受 ),

還有 32 吋的液晶電視 ~ 還國際牌的,不是雜牌的耶 !!

( 米爾頓:當時真的有衝動想回家拿 PS2 來玩,哈哈 ~ )

有看到桌上那顆黃色的球嗎 ? 就是我說的按摩球啦 ~ 真的很好用喔 !!!!

爽男就在這邊上了三天的網 ~

好了,回到正題 ~

接著開始就是漫長的等待子宮頸開 ~

不過因為已經不會痛了,所以心情超好的,這時候屁爸也來了,

我們三個人就一邊聊天、一邊看電視,根本不像在待產,哈哈 ..........

而護士會每個小時進來內診,看看開了幾指 ~

講到護士,這次真的非常感謝這一位 ~~~

聽到其他人都叫她子婷,不過我不知道字對不對啦 ~

她真的是一位非常專業而且優秀的資深護士耶 !!

從一開始到我生完都是她一直在照顧我,真的超級感激  ~

子婷在幫我做第一次內診的時候,就跟我說我會生的很快,只要全開一痛就會生了 ~

這跟當初林醫生跟我說的一樣,真不知他們到底是怎麼判斷的 !!

等呀等的,覺得陣痛好像變少了,這應該是代表子宮頸開的速度變慢了嗎 ?


又要擠奶了耶,待續喔 .......

 ( 路人:ㄇㄉ,到底要待續多少次才看的到妳生呀 -___ - 凸 )

接續 ---- > 我的生產日記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