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要回到 8/28 真的要企住院了 的那一晚,

因為為了省那 $2500 的住院費,所以我跟米爾頓又大包小包的回家了 ~

( 註:不過後來證實我回家是對的,因為只要一辦住院待產的話,

護士就會幫妳綁上測子宮收縮和監聽胎音的儀器,

這樣身體就一定要一直平躺才測的到,

所以陣痛來的時候身體就不行亂動,更別說按摩什麼的了,那真的是活受罪 ! )

回到家的我們已經將近十一點了,當然就是上床睡覺 ~

一邊睡肚子還是持續的在宮縮,只是心裡想應該還要很久,所以先把原本準備開二指才要喝的蜂蜜水先喝掉然後繼續睡 ~

到半夜不知是不是蜂蜜水起作用,開始覺得痛的很難受了,測時間一樣是 6-8 分鐘一次,但原本只會痛 10 秒左右,漸漸痛的時間一直拉長 ~

那痛的感覺很難形容耶,先是子宮收縮肚子變硬,接下來就是後腰酸到不行,但這種酸好難形容喔,總之,痛就對了啦 ~

後來有點受不了,就拿出早就準備好的「按摩球」,只要一陣痛,就自己在後腰酸痛的地方按摩 ~

( 註:「按摩球」真的很重要,也可以用網球代替,那晚如果沒有它,我真的會撐不下去而提早去醫院了 ~ )

啊?你問我這時候米爾頓在幹嘛喔?

拜託,有我這麼體貼的老婆,我怎麼可能叫他起床幫我按摩,他當然一樣是睡爽到翻掉 .....

他只有在睡前跟我說了一句:「跟棒棒說,要出來去醫院之前讓爸爸先有時間大個便 .... 」

。無言 。x 1000000 倍 ............

就這樣一直痛到早上八點,我看時間已經差不多 3-5 分鐘會痛一次,而且一次都將近 30 秒,

按摩球原本是拿起來按一按再放下,變成一直拿在手上不停不斷的按摩 ,而且我越來越忍不住了 ~

心裡想等會一到醫院,我就要叫醫生給我打無痛,因為現在才這樣我就痛到快抓狂,很想難像接下來會怎樣 ~

所以原本打算參加米爾頓為我舉辦的「保護身體、不打無痛就送LV」的活動,

但此刻的心情,就算給我 10 個 LV,我都不幹啦 !

因為已經真的受不了了,所以就把米爾頓叫醒,跟他說我不行了,要去醫院了~

這時候我已經痛到腰都直不起來、而且一臉屎面根本不想說話了,

而米爾頓這爽男還真的給我先去大便耶,還問我有沒有關係 ~ 機車咧,快去大啦,不要再廢話了 !!

等米爾頓解決了他「人生中的大事」後,當然就是直奔醫院,一刻都不停留啦 !!!


一到醫院,還好護士小姐已經換班,認不出我就是昨晚那個不願意多付$ 2500 的孕婦,

(米爾頓:根本就是妳自己心虛,人家護士小姐才不管妳怎樣咧 ~ )

不過林正宗醫師的生意真的好到不行,十個病房此刻竟然全客滿一間也沒有,

要等到中午有要出院的產婦退房才有多的病房,會不會太誇張 ?

所以我就被暫時安排到另一間待產室,也就是前一天先來檢測的時候的房間休息,就被綁上前面所說的監測儀器 ~

這幾張照片其實是前一晚先來醫院檢測的時候照的,才可以笑的這麼開心,其實當時的我痛的根本已經笑不出來 ~

監測的機器長這樣,151 是北鼻此刻的心跳 ~

報表 ~ 上面那排是小北鼻的心跳,下面是宮縮陣痛的次數和間隔 ~

恩 ......擠奶時間到啦,待續喔 !! 

接續 ---- > 我的生產日記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