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個好朋友現在也開始在樂多寫 blog ,

不過對於在 blog 內放圖片,因為樂多設計的不好 ( 不能說她們笨,只能說樂多設計的不好 ),

( 心中的 os:老娘我要餵奶、擠奶已經夠忙的了,還要來教妳們這個 -__- )

( 玉君、Irene:唉唷,教一下啦 ~ )

( 天使 s :人家我要學另外的,快教呀 ~ )

好,噓 .......先教放圖片,

因為去她們的blog,看到不是超小張,就是超大張的,我實在也看不下去 !

( 玉君、Irene:.................................. )

天使 s 姐姐,等下次我再親自教妳喔,不過妳的 blog 網址要不要先給我 ?

如何在樂多插入圖片 ~

首先當然必須一定要先上傳圖片,妳可以選擇使用樂多的相簿空間,或是自己去申請別的相簿空間,

像我就是申請 yahoo 的 flickr ,另外推薦 google 的 picasa 更好用,是我目前的新歡 ~

但最重要的前題是照片要先修改成妳希望呈現出來的大小 ( 可使用PHOTOSHOP或ACDSEE之類的軟體 ) 喔 !!

這裡我用樂多本身的相簿空間來做示範教學 !!

步驟 1 :

選擇左邊功能列的「上傳檔案、圖片」~

步驟 2 :

上傳完之後,選擇剛才上傳的圖片,就會出現該圖片的網址 ~

步驟 3 :

發表文章時,在要插入圖片的文字後,點選像樹一樣的「插入或編輯圖像」,再把剛才的圖片網址複製貼上就完成啦 !!

我知道妳們都是選「插入已上傳的檔案」,不過我不懂樂多為啥要多設這一個,總之不要用就對了 !

好啦,是不是粉簡單咧 ~ 如果還是不會的話 .......... 下次來我家再親自教妳們吧 !! 餵奶去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