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屁屁的老公,米爾頓

在這邊跟屁屁自認為有廣大的讀者報告一下 

棒棒在今天下午三點多誕生了

是個健康的50cm / 3310g的男嬰

醫生在吸羊水時,竟然發現長了一粒牙齒...

難道是因為鈣質補充太多的地方嗎?

晚上愛潔的小姑,也就是我妹,發現在這邊所有的BABY中,竟然只有他有鬢角...

我不會修圖,所以暫時無法提供給大家照片看一下

因為她要我先用今天的日期占一下版面,來記錄每天發生的事情,所以我就意思意思寫些東西

感謝大家的關心與愛護

另、因為這邊的手機收訊相當的差,很抱歉幾乎沒有辦法接到各位關心與祝福的電話,但是,相信我,我們一家三口都感覺到了!

今天就先寫到這邊啦! 

趕緊補上一張照片,第一天大小眼的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