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爬了一個小時的樓梯,下午又把陽台地板整個刷洗一遍,

果然全身腰酸背痛,而且摸肚子下面,感覺有摸到一個圓圓的形狀,

我自己幻想那應該是棒棒的頭,開心的不得了,想說終於有降下來一些了 ~

不過今天早上睡醒,再一摸,那圓圓的形狀就不見了 -__-,是他自己又縮回去嗎 ? 切....

 

今天雖然是週末假期,不過我那苦命的老公還是一早八點不到就出門加班去了 ~

中午屁爸和屁媽來家裡陪我,下午看了一片卡通「怪怪屋」後,

我們就到大安森林公園去散散步,屁爸不知為何,特別愛這裡,每次來我家都一定要去走一走 ~

幫恩愛的屁爸和屁媽合照一張 ~

公園內的池子邊有人在拿冷凍小魚餵鷺鷥,果然台灣人跟美國人不一樣呀,

看芸芸的BLOG寫美國都寫禁止餵食,可是台灣完全沒有,而且大家都圍在旁邊拍手叫好兼看熱鬧 ~

這些冷凍小魚把一群烏龜也吸引過來,一堆烏龜擠在一起也挺噁心的 ~

在公園繞了一大圈後,我們就去建國花市買可以吸收幅射的仙人掌,

因為現在主臥有電視又有音響又有一堆電器,所以想說買個仙人掌擺著可以抵一些幅射也好 ~

講到這個,米爾頓竟然不知道仙人掌有這個功用耶,真是夠土的了,花哈哈 ~ 真難得有機會可以嘲笑他 ~

( 米爾頓:這個在科學上根本沒有依據好嗎?)

ㄌㄩㄝ ~ 反正已經買了,一回到家馬上擺進房間 ~

首先先感謝一下屁哥提供的 PHILIPS 鮮紅色時髦又高級的萬元音響MZ-1100 ,

( 屁哥:明明就是妳給我硬拗的 -__- ||| )

再感謝欣怡媽媽寄來的「寶寶的異想世界」的音樂 CD,讓棒棒一出生就可以聽到美妙的音樂 ~

右邊有看到棒棒的床嗎 ? 不過床罩什麼的都還不敢擺上去,

因為棒棒遲遲不出來,怕一放上去灰塵就會沾上去了 ~

這個空氣清淨機 Honeywell 17000 是棒棒爸的愛心,很怕他兒子以後鼻子跟他一樣爛,

所以堅持要買,而且比較了非常的久才決定的喔 ~ 建議要買空氣清淨機的人可以考慮這一台 !

( 米爾頓:我明明更想買另一個型號 17250 的,可是價格的關係,有人不給買 ...... Orz ......)

給可愛的仙人掌們一張特寫,那個很俗的大紅蝴蝶結是我怕花盆太單調自己包的啦,還有配合音響的顏色耶 ! 哈哈哈,很有新婚的氣氛吧 ~~~

( 路人 : 老夫老妻了還搞這招,噁不噁呀  -___- || )

 

仙人掌們,麻煩幫我們把房間的幅射都吸光光喔 ~ 就靠你們啦 !!!

( 米爾頓:科學上真的沒有根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