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心虛又很小聲的說....今天晚上又去吃好料的了啦 ..........)))

下午潔如找我們晚上去吃家門口的「GUSTO ST. HOT DOG」,是專門賣美式熱狗的餐廳 ~

就在「the diner 樂子」的斜對面,雖然沒有樂子排隊的人潮多,但也算是很熱門,

而且上次看非凡也有介紹過,所以當然二話不說的就答應去吃吃看啦 !!

只是昨天下午才吃了點水樓的下午茶,晚上屁爸又找我們上客家館子吃飯,

連二天都吃這麼補,真的很怕棒棒又變更肥滋滋了 ~

不過怕歸怕,好吃的本性還是改不了,照吃不誤 !!

GUSTO 門口 ~ 店面不大,但感覺很不賴 !

入口處有一小區的位子是浪漫又有童趣的吊椅,不過我覺得坐這個吃應該很累吧,會一直晃的感覺 .....

據說這家店的老闆是室內設計師,所以店裡設計的也很有feel ..

潔如說這是店裡很有特色的沙士,大概是品牌的關係吧,不過喝起來並沒有什麼不一樣耶 ~ 就是沙士 ~

酒奴又逮到機會喝他最愛的必魯 ~

上菜囉 ~

我們三個分別點了 - - 招牌肉醬熱狗、肉醬起司熱狗及超級起司熱狗

配餐薯條及雞塊是選擇性搭配再另外加價 ~

感謝潔如犧牲形象為我們演出大口吃熱狗的畫面 ~

我真的很愛我小姑,她真的超級三八又可愛 ~

起司條 ~

炸蝦 ~

我只能說 ~ 真的粉好吃耶 ~ 每一道食物都是熱騰騰的,而且味道都好的不得了 ~

真不知為啥樂子的人會比這裡多,因為二家比起來,我覺得 GUSETO 的東西好吃太多了,而且服務和裝潢也好很多 !!

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 平均一個人消費約 $200 ~ $250 左右 ~

吃飽喝足的胖夫妻合照一張 ~

今天是潔如當金主,感恩呀 ~

最後再讓這對兄妹代言一張好吃的 GUSTO !!

相信這裡將會成為以後好友聚餐常來的地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