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還 沒 生 啦  ! 」

這句話是最近講最多的吧 -__-,因為每天都有一堆人傳msn來問生了沒,

啊如果去生了,msn 還會上線嗎 ? 切 ..............

今天第一次煮了「豬肝 + 白醋」來喝,看討論版上面的媽咪說喝了會比較快生,

還有的人說喝了三次就生了,也不知是真還是假,但還是試試看 ~

只是一星期最多只能喝二次,所以要我喝滿三次,也要等下星期了,哈哈 ~

但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喝完肚子就一直發硬收縮,

不過這種強度應該還不致於把我家的大頭棒擠出來,看來真的要多喝幾次才行了 ~

阿棒收到的第一個紅包 ~

對我來說意義很大,因為這是 85 歲高齡的爺爺親手寫給我的紅包,

不知道以後我的曾孫收不收的到我和米爾頓包的紅包呢 .....

( 路人:太太,妳會不會真的想太遠了 -___- ||| )

不過不知為啥爺爺要叫我小姐就是了,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