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聖帕颱風,每一個新聞台都形容的超級恐怖,

所以原本今天下午要和米爾頓一起去產檢,但怕風雨太大,

所以早上我就一個人自己先去檢查了 !

大概是因為大家都怕颱風,所以人超多的,我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 ~

不過現在最後幾次產檢,已經沒有之前那種非常興奮的感覺,

因為寶寶發育的都已經很完全,只等生而已,所以醫生也不會特別跟你說什麼,

這次我的體重,竟然比上星期還少了0.2公斤,不過棒棒的體重一直持續增加,

37 週 + 6 天的棒棒今天量的體重是 3389 g,又長大了一些些,

醫生說棒棒超級健康,但因為頭大,所以我一定要勤快的爬樓梯,不然他的頭會降不下來 ~

也問了一下醫生催生的時機,他說過了 41 週如果還是沒產兆,才會催生,

但如果催生了頭還是下不來,那就只有剖腹的命運了 ........

我跟醫生說我每天都有爬樓梯呀,一次爬到七樓耶 ~

醫生說,是要不停不休息的一直爬,而不是一天只爬一次,那跟本沒效果 -__- ||

哇咧,原來是這樣,我還想說我每天爬個一次,一次爬七樓就很了不起耶,原來不是這樣,嗚 ~

好吧,先放個颱風假,等颱風過後再開始用力的爬樓梯吧 !!

棒仔,快把你的頭給我催下來喔 ~~~

棒棒照片,一樣是一個大頭側面照,只是那顆頭越來越大而已 -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