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米爾頓說今天有文件要趕,沒辦法回來陪我做 37 週的產檢,

心裡有點小小的失望和無耐,因為他最近每天都九點才回家、假日又一直加班,

現在連產檢都不行陪我去,真的很傷心啦 ~

不過後來他還是在產檢前趕回來,真的好感動喔 ~

我相信棒棒一定也和我一樣高興,

因為他也希望爸爸可以看到他正努力的在成長著吧 !! 

 

本週體重增加 0.8 公斤,總共已經增加 12 公斤啦,是隻十足的大母豬了 ~ 嗚 ~

超音波檢查的時候,37 週的棒棒體重 3054 g,

比上星期只多了 100 g,醫生有誇獎我耶,說我真的有在努力的節制,

懷孕後期一星期寶寶一般都增加 200 g 以上,只增加 100 g 真的很不容易 ~

哎,醫生呀,你都不知道我這星期過的有多辛苦,

因為甜的不敢吃、白飯也少吃,每天機乎都餓著睡耶 ~

還要常常跟棒棒說,叫他少吸收一點,不要媽媽吃什麼他就長什麼,

為了少挨剖腹那一刀,我可是真的有在努力了啦 !!

但是這樣總體重還是有增加到 0.8,只能說,後期真的很可怕 ! 喬巴媽要更小心呀 ~

而醫生說棒棒的頭圍已經突破 40 週 ( 偶的媽呀@@,醫生馬上補充老話一句「妳的骨盆腔長的很好,不要擔心」... ), 腳長約三週 ~

這時候之前一直不承認棒棒的大頭是遺傳他的「某人」,

在聽到腳長後,馬上跳出來說果然兒子是遺傳他,臉皮真是厚的可以了 ~ 

醫生也說寶寶的胎位有稍微降下來了,但還沒有降很多,要多散步和爬樓梯~

而棒棒的體重是確定破 3000 g,所以他想要什麼時候出來,隨時都可以,也很安全了 ~

上星期做的「陰道肺炎鏈球菌培養檢驗」也是陰性的,所以不用怕到時候會感染,可以安心的選擇自然產 ~

不過很失望的是這次沒有拿到棒棒的照片,因為醫生說他的臉剛好朝下,所以沒照到 ~ 殘念 ~

檢查完出來結帳,因為健保給付的十次產檢已經用完了,所以現在開始都要自費 ~

產檢費 NT300 + 超音波費 NT 400,果然有補助跟沒補助差真多 ~

而之前一直很堅持棒棒最好足月後再出來的棒爸,

一聽到沒有補助一次要多花七百,馬上改口說「棒呀,也是該出來了喔 !! 」 只能說現實、現實啦 !!!

 

晚上回家,想說沒有放棒棒的照片,這樣日記好空虛,

所以來放個 37週 水腫豬腳照好了 ~

( 路人:好貼心.................................. ) 

 

 腳踝的地方水腫的很厲害!不過不痛也不癢,沒有什麼感覺,就是腫了~穿涼鞋要用塞的!

 

 這張應該更明顯,手輕輕壓下去,大概要過 30 秒左右,肉才會彈回來,很好玩吧 ~

( 路人:ㄇㄉ恐怖又噁心加三級耶,這啥麼腳呀 >"< )

又要再一次的重申,各位爸爸們,懷孕中的媽媽真的很可憐,要好好疼惜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