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上廁所,發現,竟然有粉紅色的血,

只有一點點,但直覺的反應是 .............這.....這就是所謂的產兆 .....落紅嗎 ?

雖然目前還不滿37週,但自從被醫生警告有可能會剖腹後,

我就一直期待棒棒還是自動早點出來的好,所以看到落紅,還有點小高興呢 ~

馬上從廁所跑出去跟正在打 ps2 的米爾頓說,

他嚇的手把掉下去,趕快衝過來,他大概以為我要馬上送醫了吧 !

( 恩,原來我要生了跟 ps2,他還是選我的 ......... )

不過我的理智馬上戰勝了我的衝動,

因為第一,肚子沒有痛、也沒有宮縮、也沒任何其他要生了的跡象~

第二,星期五去檢產,醫生有開塞劑,而我之前就有因為塞劑塞不好,

導致破皮流血緊張的去掛急診過,所以,我自己判斷應該又是塞劑的問題 !!

下午躺在床上睡午覺,果然躺了二個小時,都沒有宮縮的感覺,

而棒棒還是一直不停活力的扭,而今天,血就沒了,哎,果然是誤會一場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