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35 週產檢的日子,接下來就是一週要產檢一次,

也就是離預產期只有倒數一個月啦 ~ 大期待、大興奮加小緊張 ~

因為米爾頓回來比較晚一點,到診所時已經過號,所以今天有小等了一下,

不過在診所有沙發可以坐,BRAVIA可以看,冷氣可以吹,比家裡還舒服很多耶,哈哈 !!

血壓正常、體重增加一公斤 ( 蛋糕果然害死人 ~),

最愛的超音波時間 ~

今天終於「正式」的收到醫生的警告 - - 棒棒太壯了 ~

已經 2914 g,足足比一般週數的 baby 多了 500 g 左右,

醫生說棒棒真的長的很好、吸收很好、超級健康寶寶,

只是再這樣壯下去,我可能要面臨剖腹產的命運,所以,要稍微克制一下囉 !!

" but ",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為啥他這麼會吸收呀,其實我吃的真的不多耶 ~

而且現在維他命已經不吃,肉我也盡量少吃,難道,連蛋糕這種沒營養的東西棒棒都會強力吸收嗎 ? @@

別的孕媽咪都在問怎麼吃可以胖到寶寶,那誰教我一下,怎麼吃可以不胖到寶寶呀,拗嗚 ~

棒棒 35 週照片 ~

媽呀,真的嘟的跟隻小豬仔一樣,害我想把他改名叫「小棒胖」或「小肥棒」了 >"<

而我目前最關心的就是臍帶的部份,很開心的是臍帶並沒有繞頸,所以可以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

做完超音波檢查,本週產檢的另一個重點是「骨盆腔檢查」及「陰道肺炎鏈球菌培養檢查」,

這二個檢查都是必需要脫褲子做內診,

「陰道肺炎鏈球菌培養檢查」還好,就像做子宮頸抹片一樣就抹了一下,這個報告要下星期才會出爐 ~

但「骨盆腔檢查」醫生不知道是用手還是用什麼硬塞進去,哇塞,痛咧 ~很不舒服耶 ~

這時不禁想起很多生完的媽媽都說,快生的時候護士都會內診檢查子宮頸開幾指,

而且超痛的,難道就是這種感覺 ? 還是要更痛呀 @@ ~ 怕怕 ......

檢查完醫生一樣跟我說「恩,妳的骨盆腔真的長的很好 」 ...........

好好好、是是是,我的屁股大、我很好生,我早就知道也認了 >"<

檢查完醫生給了我一張「產婦住院待產前須知」,也就正式宣告離棒棒出來的日子不久了 ~

領到這張真的好開心喔 ~ 感覺快要解脫了,其實越到後期反而越不害怕耶,反而希望日子過快一點,讓我可以早點將棒棒捧在懷裡 ~

最後,醫生又再叮嚀,不要再吃蛋糕或甜食,不是因為會胖,而是甜的東西容易造成感染,

寶寶快出生了,要盡量避免感染的機會 ~

是的,醫生大人,我會銘記在心,下週再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