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墾丁回來當天晚上,我跟米爾頓就衝到體重機旁量體重,

因為二天都吃的很多,尤其其中三餐都是吃自助式吃到飽的,

真的很害怕體重又直線上升 ~ 結果果不其然,我跟米爾頓分別一人胖了一公斤多,

所以我們想說應該要開始節制一下,沒想到連著星期一跟星期二都有飯局,

想稍微克制一下都沒機會,那 ................ 那就星期三再開始節制好了,呵呵 !!

 

960723 新葡吉豬排飯

 

這間是在衣蝶附近開很久的葡吉麵包店,也是我媽公司老闆的副業之一,

原本麵包店後面是咖啡廳,最近改成賣日式豬排飯,

而我爸這一天大概非常的想念我跟米爾頓,所以下午就突然call我們晚上去吃豬排飯 ~

( 屁爸:我是失策好嗎?原以為還在試賣期員工價有五折,沒想到試賣期過了變成只有八五折 -__- )

幫爸、媽和米爾頓照一張 ~

覺得米爾頓最近照相起來,皮膚都好細嫩喔 ~ 平常不愛洗澡又不保養,怎麼這麼奇怪 ~

( 米爾頓:因為我變胖,所以肥肉把皮都撐緊了吧 ..........Orz ..........)

店內裝潢很簡單乾淨,最前面就是麵包店~

他們的餐點大部份是提供給上班族,不像現在很熱門的日式豬排飯一樣講究那麼多,

所以芝麻醬什麼的都是已經磨好,不用再自己磨~

高麗菜絲跟其他店一樣是吃到飽,不過是自助式的~

千層紫蘇梅豬排

千層青蔥豬排

豬排ㄉㄨㄥˋ

口味其實我覺得和其他豬排店都差不多耶,沒有特別的感覺 ~

不過我們覺得最好吃的是炸鮮蚵,但因為真的太香了,所以一上來我們就搶光,所以沒拍到照片,哈 ~

至於價位比較偏低一點,大約在200塊左右,有到衣蝶附近逛街的人想吃飯稍微休息一下,是不錯的選擇啦 !!!

 

 

960724 青柚精緻料理

這天是前公司的同事,咱們秋屏美女的生日,所以一定要好好慶祝一番 ~

因為是吃中午,在不影響她們上班的情況下,所以大伙就選了內湖附近的餐廳 - 青柚 ~

不過這餐廳位置實在很不優,因為是在內湖大潤發後面那叢雞不生蛋、鳥不拉屎的偏僻地方,

離最近的公車站走過去都要走15分鐘以上,所以我只有選擇我現在最好的朋友 - TAXI 啦 ~

在這裡要抱怨一下,陳小涵妹妹說約12點到餐廳,還很貼心的說要先幫我點餐,叫我慢慢來 ~

結果,我12點準時到了,卻等她們將近半個小時 ............ 真的是....................~

( 陳小涵:唉唷,不用上班的爽孕婦不懂我們上班的人的辛苦啦!)

不過因為這樣,大部份的用餐人員都還沒到,也讓我拍了很多餐廳的內景,因為這餐廳真的蠻漂亮的~

大門招牌~

一進門的玄關就讓人覺得很美~

一樓用餐區,高挑的建築空間感覺真的很不賴~

桌上的擺飾也很高雅,而後面是開放式的吧台~

往二樓很美麗的旋轉樓梯~

二樓往下看用餐區再照一張~

噹噹~他們終於到了,謝天謝地,不然服務員都已經要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別間餐廳派來的奸細了 ..........

我們一共九個人,所以被分配到樓上的包廂,請陸爸代言一張~

包廂內還有專屬的廁所,還有附乳液什麼的,很貼心喔!

開始拍合照~

包廂另一角有放一張超大超鮮綠的大沙發,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三位美女加一位美麗的孕婦~

二位美女加一位美麗的媽媽加一位美麗的孕婦

(路人:反正就是沒有不美的就對了 -__- )

大家坐定照一張,我們大忙人劉老闆和迪倫協理也大駕光臨,秋屏妳的面子真的很大 !!!

( 寶玲媽:對,但她沒妳臉皮厚,還敢跟老闆要求生日要吃三井咧 一.一 ||)

大家搶著跟老闆合照~有照有贏啦~

 

(老闆:但是妳的相機真的很爛,照五張才有一張是清楚的,害我笑的嘴都快歪了!)

(屁屁:真的是某些人手葵,我照的就很清楚呀!)

(陳小涵:屁啦~爛相機快換掉啦!)

照完相就是開心的用餐時間,結束這個愉快的聚餐!!

(莊芸芸:ㄟㄟㄟ...........好像不太對吧,怎麼一張吃的都沒照呀!!!)

好啦,真的不知是被鬼打還是太久沒看到大家太開心,不知不覺飯就吃完了,完全沒想到要拍餐耶~

有興趣的人自己上官網去看好不好?乖厚 ...........

(莊芸芸 :....................)

不過講真,這家餐廳應該是來吃裝潢的啦,餐點雖然不難吃,但跟價位相較起來,真的算挺貴~

而且還要收茶水費30元,有沒搞錯,這還是第一次聽到耶 ~

建議喜歡拍照的人可以來看看啦 ~ 要物超所值的話,下次劉老闆有請客你們再來喔 !! 再次感謝老闆大人啦 ~ㄎㄎㄎ...........

( 劉老闆:我可以不要認識妳嗎?)

最後一樣祝秋屏美女生日快樂,她今年的願望是基金大漲,那就祝妳願望大大實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