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產檢的日子啦,現在每二週一次,覺得時間過的還挺快的呢 !!

一樣先量體重、血壓,體重只比前二週重了 0.3公斤,很優秀吧,花哈哈 ~

( 米爾頓:是誰今天產檢還故意不吃中餐,結果一出診所馬上衝去買紅豆麵包和牛奶 ?)

好啦,這個不是重點 >"< ~

量完體重、血壓後就直接照超音波啦  ~~

我現在是超音波小達人,因為我已經會看棒棒的胎位是正還是不正了 ~

其實就是看小baby的頭,如果在畫面的右邊,就是頭下腳上 ( 正胎位 ),

如果頭在左邊,就是胎位不正,也就是頭上腳下啦 ~ 很簡單吧 !!

而我家的阿棒,非常的乖巧,頭是在右邊,

所以醫生宣佈一個好消息,那就是我可以不用再做校正胎位的運動,

因為現在他要再大轉身的機率已經微乎其微了 ~ 花哈哈,真是高興呢 !!

( irene:可是我姐那時候是最後一週產檢時小北鼻大翻身,所以馬上剖腹耶 ..........)

( 屁屁:滾滾滾~不要讓我兒子聽到,不然有樣學樣就糟了!!! )

33週的阿棒 --

( 本段特別寫給陳小涵小妹妹,因為她沒慧根,看不懂超音波圖片,

上面這張是小北鼻頭的側面,有個小白箭頭的地方是他的臉頰,

右邊那個大黑洞是眼睛,這樣應該就大概看的懂了吧 ? )

33週+5天的棒棒體重是 2318 g,比上次大約增加 200 g,

果然沒吃盼納補和魚油後,他體重增加的就沒之前那麼驚人了 ~

頭圍這次只有大1.5週耶,好高興,不過醫生說因為他今天的姿勢不太好量,所以也並不一定準 -__-,

肚子大一週,其他都正常 ~

到這裡醫生又再一次說我的骨盆腔長的好呀,到時候會很好生 ~

這時候我實在忍不住反問他  ..............

屁屁:「醫生,你一直說我骨盆腔長的好,意思就是說我屁股大嗎?」

醫生:「對,沒錯!」

沉默.....................................

....................Orz

........................ 被說屁股大,我真的高興不起來耶 -__- ||||

另外今天特別要求醫生幫棒棒照一張小雞雞的照片 ~

因為一來可以幫棒棒留作記念,二來是要滿足欣怡媽媽,因為她說她二胎都女兒,所以想看小雞雞的超音波是長啥樣,呵 ~

小小棒的特寫 ~

醫生說棒棒的二顆蛋蛋都已經降到陰囊裡,所以不用擔心隱睪症的問題 ~ 唉唷,寫這個真害羞呢 ~

( 路人:妳這臉皮比牆還厚的女人,最好知道害羞這二個字怎麼寫啦!)

最後問醫生明、後天可以去墾丁玩嗎 ?

醫生直接說沒有問題,只要記得綁托腹帶就好,超開心的啦 ~

這次去墾丁打算拍肚肚的照片留念,到時候貼出來還希望大家不要被嚇到呀~~

最後祝大家假期愉快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