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個半月就是棒棒的預產期,

所以最近常常在看別人的生產日誌及相關的資料,準備迎接那一天的到來 ~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最近也常做這種怪夢 - - 都是夢到我生了  -__- ............

昨天又夢到了 ~

一樣去診所做 33 週的例行性產檢,

可是不同的是,醫生照完超音波後,就突然叫護士來壓我的肚子 ~

屁屁:「為啥要壓我的肚子?」

護士:「因為妳要準備生了,來,先把這睡衣換上!」

屁屁:「可是我才 33 週耶,怎麼可能現在就要生了 ?」

護士:「是醫生說的,不然你去問醫生!」

馬上跳下看診台,跑去找醫生 ...........

屁屁:「醫生,我這週才 33 週耶,為什麼我現在就要生了 ?」

醫生:「因為你的寶寶已經大到可以生了,所以今天就生吧 !!」

屁屁:「蝦米?可是我肚子一點也不痛,也沒有落紅怎麼生?」

醫生:「護士會幫你壓肚子,不用擔心!」

後來護士又叫我換睡衣,可是我心裡煩惱的事是我已經買好的待產包的東西都沒帶來,

這樣就直接生,是不是都要買診所的,而且聽說診所的東西都比外面貴很多,實在很不想再多花錢耶~

所以我就一直跟護士說我要先回家拿待產包,可不可以等我一下,

可是護士就一直要來壓我的肚子,我就一直求她讓我回家~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