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何大伯說,棒棒如果趕在8月底前出生,就可以早一梯唸書,而且可以省一年的保母費.....

因為政府的規定是以9月為一個限期,9/1後生的就要讀下一個學年 ..... 

因為棒棒的預產期剛好落在8/31,所以一直常常在想這個問題,

雖然人家說北鼻要哪一天出生,讓他自己選擇,可是我還是常常跟棒棒說盡量8/31前出來囉 !!

最好還可以提早一 ~ 二個星期,就可以擺脫一直被大家嫌棄的處女男,而可以當獅子猛男了 !

but ....今天看到這篇報導,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再為這個問題煩惱了 .......

棒兒子,要哪一天出來就你自己決定吧 ...

夏天出生兒 想念大學要很拚

 

聯合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7/07/03 07:20 記者:編譯王麗娟/報導

倫敦泰晤士報報導,英國所作的一項研究顯示,夏天出生者進入大學的比率,比冬天出生者至少低了百分之廿。

眾所周知,在學年中最晚出生的嬰兒,也就是夏天寶寶,因為在同年級中年齡最小,學習表現通常不及冬天寶寶。

英國「高等教育政策中心」所作的報告指出,這些在同年級中年齡最小的學童,大學入學比率也較低。這點與以往研究所獲結論不同,過去的結論是這些學習較慢的學童長大後會迎頭趕上。

根據英格蘭高等教育經費評議委員會提供的數字,八月出生的男嬰,大學入學比率比前一年九月出生的男嬰低了百分之廿五。八月出生的女嬰,比前一年九月出生的女嬰低了百分之廿。

將性別表現與出生月份混合研究時,結果更為驚人。九月出生的女孩,大學入學比率較八月出生男孩高出百分之五十。

「高等教育政策中心」的克莉絲‧賽勒說,夏天出生的人,如果學習能力高,長大後學習表現不會亞於同儕,但學習能力普通或較低者,則可能始終無法趕上。

不過,賽勒不建議讓八月出生的寶寶重讀一年,認為更好的解決方法,應該是讓學校、家庭與當局在兒童入學上都能展現更大的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