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後,有經驗的朋友或同學,

就會告訴我要生的時候有多痛、多痛,

那時候我都覺得這都還離我好久遠呀 ~ 而且要生孩子不就一定會痛嗎 ?

只要棒棒是健康、平安的,當媽的再痛都可以忍啦 !!有啥好大驚小怪的 ~

不過現在懷孕邁向第七個月,數一數,哇,再三個月棒棒就要出來了耶 ~

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

開始有覺得害怕的感覺耶 ........... 真的會有那麼痛嗎 ?

今天下午去看剛坐完月子的同學,又問了她到底有多痛,

聽到後來,我都覺得我的肚子在隱隱作痛了 ~ 嗚 ~ 好害怕呀 ~~

算了,還是不要寫太多,因為現在最害怕的應該是豆媽吧,

因為她下個月就要先去生了 ~~ 還是不要給她壓力好囉 ! 呵 ~

豆媽,加油呀,該來的總是會來呀 ~ 不要害怕喔 !!!

( 豆媽:是妳自己比較怕吧,還安慰我咧 -_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