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產檢日,因為現在已經開始要多走路、多運動,

所以跟米爾頓就直接走路到婦產科檢查,路程大約20分鐘 ~

今天除了例行的檢查外,還多做了B型肝炎的檢查,又是要抽血 ,

要是可以一次抽血就做完全部的檢查,不知該有多好,呵 ~

不過護士說每個時期孕婦體內的狀況都不一樣,所以一定要依階段做檢查才準確 !

另外上次棒棒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基因檢測報告也很正常,

以後剩下的檢查好像都是跟媽媽有關的了 ~

這個月體重增加快3公斤耶,不過護士小姐今天竟然沒有說什麼,

所以我想這樣應該是在正常範圍吧,哈哈 ~

不過後來問了一下醫生,他說我有輕微的水腫,所以體重也會增加比較多一點 ~

哇咧,怎麼會水腫呀,是我吃的太鹹嗎?那我要開始克制我鹽份的攝取了,

不然到後期腫成跟甜不辣一樣,那就醜斃啦 !!

另外今天針對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問了醫生很多問題,

也才知道原來我很幸福,因為這間診所用的超音波儀器就是高層次的,

所以我不用再另外花大錢去大醫院特別做檢查,而是每次產檢都是在做高層次的檢測 ~

這時候狗腿的我一定要拍一下醫生的馬屁,說醫生真的好棒,讓我省好多錢享很多福利,

還跟醫生說回家要好好的幫診所宣揚一下 ~

沒想到醫生竟然跟我說:「謝謝了,但我已經忙到翻天了,可以不用再宣揚了~」

哈,名醫也不用這樣吧,還怕賺太多喔 ? !!

不過拍馬屁多少有點用處,因為醫生開心的幫我照超久的,

又再一次『展示』他的高層次超音波儀器,非常詳細的說明棒棒的狀況,

光手指五根就數了二、三次,還叫米爾頓也數一數,

各器官內臟也是,一個一個的指出來給我們看,連心臟二房二室都數給我們聽,

我想,我已經抓住醫生的心了 !! ( 米爾頓:他每次產檢都這麼認真,妳真的想太多了 -___-||| )

23週的棒棒,身體、四肢都是23週的比例,頭圍是24週,依然擺脫不了他是個大頭娃......

體重是749公克,下個月產檢應該就可以破千了吧 ~

棒棒23週的超音波照片 - -

這次是側面照,是不是又變大了很多 ? 而且五官可以看的更清楚了 ~

不過米爾頓說棒棒好像沒有遺傳到他那「高挺」的鼻子,

而是像我一樣的小塌鼻,真是氣死我了,又很想要押六千塊來賭一下 >"<

下次產檢是六月初,要早上空腹做妊娠糖尿病篩檢,希望可以順利通過檢查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