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產檢被護士說是不是在節食,所以這個月很放肆的一直狂吃,

在前天量體重破了人生體重的另一個境界,一下子多 3 公斤,突破 60 大關 ~

雖然是因為懷孕,但是看到那個數字還是有點怕怕的,因為太陌生了,哈 ~

米爾頓一直很怕我吃的不夠多,讓小棒桃沒有吸收到營養,

所以這個結果他還蠻滿意的,

可是查了查書,比照現在的懷孕週數,肚子裡的 babe 應該只有 100 公克 ................

100 公克,不就只有 0.1 公斤 -____- |||,那,那我胖了3公斤,剩下的 2.9 是 ????

我想我還是稍微克制一點,不要再吃一些有的沒的了  ...............

現在可以比較明顯的感覺到胎動,很好玩,有個東西在肚子裡動 ~

不過大部份都是晚上躺在床上準備睡覺的時候,白天就比較沒有感覺 ~~

至於胎心音器,有時候我一個人無聊還是會拿出來聽聽,一樣是聽攏無 -__- 凸

這星期五就是期盼已久的產檢日,照醫生說法應該可以知道小棒桃的性別了 ~

跟米爾頓對賭 6000 塊大洋,他賭棒棒我賭桃桃,等結果揭曉再跟大家說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