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的好姐妹兼才女 - - 郭屁美女,有時在她的blog發表自己創作的歌詞,

而且都很讓人感動和起共鳴,所以那天跟她聊天,叫她也幫我寫一首給小棒桃,

結果今天看她的blog竟然真的有了,真是太感動了,

也轉貼在這裡獻給其他所有的媽媽囉 !!

小手vs大手

專科的好姐妹懷孕囉!恭禧愛潔!
算一算專科好姐妹們還沒步入婚姻的就剩我一個了!It's ok!
好姐妹說:幫我寫一首”天使之歌”送給我的Baby吧!
看著二姐的網誌,天使之歌沒寫出來,到寫了一首"媽咪之歌”!
送給二姐.愛潔.牛兒......及所有的媽咪!
希望你們永遠幸福!我愛你們!
 
小手vs大手 詞:郭屁

幸福 該是什麼模樣
是穿著美麗的衣裳 
還是住寬大的洋房
直到你出現
一切才有了答案
 
空氣中滿是甜蜜的味道
世界因為有你而更美好
天使的微笑 提醒我當媽咪的驕傲
想看你每分每秒
好好的記牢 關於你成長的記號
 
別太快長大 讓幸福暫停在這一秒
我怕還沒準備好
小手就從大手中溜掉
別太快長大 讓幸福暫停在這一秒
我想就這樣抱著你
再一下下就好
 
有一天我會老 但永遠不會忘掉
見到你的第一秒
 
希望那時候 
小手拉大手
還像記憶中那樣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