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網路討論區看到有些人會買胎心音器,

也就是可以隨時聽到寶寶心跳聲的機器,讓媽媽可以很放心 ~

因為我和米爾頓都是屬於神精質的人,

所以我們決定花一千塊買來往後幾個月的安心 !

( 米爾頓:是只有妳神精質吧,幹嘛拖我下水 -___- ||| )

今天終於收到我們訂的胎心音器了 ~

我們買的胎心音器有包含聽寶寶心跳聲的聽筒,

還有可以對寶寶講話、講故事的麥克風 ~ 馬上跟米爾頓試試看 ~~

一開始試時還真是興奮呢 ~ 可是聽了老半天,都是我的肚子在咕嚕咕嚕叫的聲音!

什麼怪聲音都有,感覺還有像飛機起降的聲音 -___-  |||

把音量調到最大,耳膜都快被腸子的聲音震痛了,但就是聽不到心跳聲,

米爾頓說應該是我的肚子肥油太厚,阻隔太大,真有夠機車的 ~

大概試了半個多小時,我們決定放棄,真的太累了 ~

上網看了其他媽媽的經驗,大部份都是說要等五、六個月大才會比較聽的到 ~

但也有媽媽是到快生了還沒聽到 -____________- ,

好吧,那我就再等一個月再試試看好了 ~

第一次使用胎心音器,徹底失敗啦 ~~~ !!!

PS。

在聽的時候,我突然想放一個屁,但我自己知道是那種無聲屁,

所以就沒把耳機拿下來,沒想到,

一個小小無聲屁在耳機內傳來竟然像炸彈一樣「砰 !」超大聲的,

把自己嚇一大跳,哈哈 ~~~

唉,為了分享給大家,寫這種內容出來,愛慕我的男粉絲大概都會跑不見了 ~~~

( 路人:太太,妳不用擔心,並沒有這號人物存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