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早上起床,腰和背都酸到不行,連翻身都很痛 ~~

要又揉又捏的才能把腰挺起來,真有夠辛苦的 ~~~

聽說到懷孕後期會越來越嚴重,想想還真害怕 ~~~

剛米爾頓傳了一個令我很疑惑的簡訊,想請大家幫我解讀......

Mⓘⓛⓣⓞⓝ --- 我是超幸福的人啦! --- 財源如流水來吧!學會珍惜,小心翼翼。 說:
你今天要給寶寶念故事書唷

還是挑一些他應該比較懂的法鼓山小本故事書

請問大家一下,才剛滿四個月,還在肚肚裡的小BABE,

「他應該比較懂」的是指哪些呀 ?

而且當我回問他的時候,他還很認的說:「我晚上回家挑挑看 !」

哇 .................. 是知子莫若父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