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 ~ 因為懷孕了,所以日記都沒有認真在寫,

現在肚子裡的寶寶約四個月大,雖然已經過前三個月高流產危險期,

不過還是要很小心的注意身體,還希望大家多多體諒呀 ~~


2007年 2 月

2007 / 02 / 07 最近

最近都很正常,除了有時候的反胃、乾嘔之外,
其他沒有什麼特別的不舒服,
便秘的情況也好很多,因為婆婆每天都煮地瓜給我吃,
水果我也吃超多的,果然黃金先生就回來了啦,呵 !!
晚上睡覺翻身的時候,壓到胸部常會被胸部漲痛痛醒,媽呀,怎麼這麼痛 ~
不過不知道要怎麼按摩,反正繼續睡就對啦,呵 ~
這二天開始擦嫂嫂給我的妊層霜,希望肚子不要爬滿白色小毛蟲囉 ~

2007 / 02 / 09 小手揮揮

今天是第二次的預訂產檢日,有驗尿和照超音波 ~
醫生說寶寶的狀況很好,體型大小和週數相同,
而且最令我們興奮的是,今天寶寶有揮揮他的小手呢 ~
看到寶寶在肚子裡動的樣子還真的不可思議,很難想像是真的,哈 !!
今天醫生也讓我們聽到了小棒桃的心跳聲,跳的還真是快又有力呀 ~
下次產檢是3/9,足足要等一個月呢 ~
真希望時間過快一點唷 !!

2007 / 02 / 12 可惡的爸爸

親愛的小棒桃:
  這是媽媽第一次寫信給你,現在是晚上十一點五十分了,
媽媽之所以還沒睡,是因為媽媽要讓你知道,今天你爸爸有多可惡 !
今天是爸爸公司尾牙的日子,一直到晚上十點爸爸還沒有回家,
媽媽突接到同事打來的電話,說爸爸喝醉了,請我們去接他回家,
因為爸爸的同事還不曉得媽媽懷孕了,所以媽媽也不好意思請他們送他回來,
媽媽只好打給你奶奶,請奶奶還有姑姑陪媽媽一起去接爸爸回來 !
我們坐計程車到飯店的時候,看到爸爸倒在樓梯上,地上吐滿一地,
計程車司機不願意載你爸爸,所以媽媽不得已只好又打電話給你外公,剛好
舅舅剛下班在家裡,所以請舅舅開車來載我們 !
看到你爸爸喝醉又吐又難受的樣子,媽媽真的很心疼、很生氣又很想哭,
但是媽媽很怕一哭會影響到小棒桃,所以媽媽很用力的忍了下來,媽媽真的
非常的生氣,因為在媽媽懷孕三個月,最需要爸爸照顧的時候,他竟然不顧
我們而這樣放任自己喝醉酒,就算一年尾牙只有一次,也至少要考慮到媽媽
目前身體的狀況、在家會擔心而且根本沒辦法照顧他,如果不是奶奶和姑姑
在的話,媽媽可能會讓他直接睡在街頭而不管他了 ~
小棒桃,媽媽決定了,等你平安的出生以後,媽媽只疼、只愛你一個人,
那個喝醉酒的爛爸爸隨便他要怎麼樣,我都不管他了 !

2007 / 02 / 17 第一套孕婦裝

今年是第一次在台北過除夕,
下午米爾頓帶婆婆、小姑還有我一起去中和的cosco買過年要吃的零食,
途中經過一家孕婦裝店,婆婆就陪我進去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套孕婦裝啦 ~
是買連身的洋裝,不過現在肚肚還不會很大,
所以穿起來很寬鬆,但老公說一看就是孕婦啦 ~~
過新年買新衣,今年的新衣是孕婦裝,感覺也挺不賴的啦,呵 !!
不過沒想到孕婦裝還真踏馬的貴呀,二件就花了五千多塊,媽喔 ~~~

2007 / 02 / 18 米爾頓失寵了

今天是大年初一,是我和米爾頓要坐高鐵回嘉義老家的日子,
我們買一大早八點四十五分的車票,
結果在捷運上時,米先生突然說他肚子痛,要拉肚子 ~
哇咧,可是如果這樣的話,就會趕不上高鐵了 !
怎麼辦 ? 沒辦法,只好叫他先去上廁所,
我趕快去櫃台辦理換票,改坐下個梯次的車子 ~
還好高鐵的票賣的不好,竟然還讓我換到票,嘻 ~
米爾頓打電話回嘉義跟阿公說因為拉肚子要晚二個小時到,
他很難過的跟我說,阿公一聽到就問我和baby有沒有怎麼樣,
他跟阿公說,是他拉肚子,跟我沒關係,
阿公就很放心的說:「那就好,你的話就沒關係 ! 」
哈哈,米先生,我只能說,你的長孫地位要讓出來給我們的小棒桃了啦 !呵呵 !!

2007 / 02 / 19 小棒桃滿三個月囉

今天是小棒桃在肚子裡滿三個月的好日子,
好巧不巧也是我的生日,
今年有夠特別的,農曆生日跟國曆生日竟然都在這一天,
所以老天爺就送我這個大禮,讓我的寶寶安然渡過最危險的前三個月囉 ^^
好想跟所有的朋友都分享這個好消息,
不過米爾頓還是希望我們低調一點,
好吧,那就等下次產檢的時候,再告訴大家好囉 !!

2007 / 02 / 22 開始吃盼納補

今天開始吃盼納補囉 ~

2007 / 02 / 24 被發現了
今天米爾頓公司要提前測試,
因為閒閒沒事所以就陪他一起去加班,
沒想到何大伯一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哇咧,我的肚肚有這麼明顯了嗎 ?
不過他說他已經有了二個baby,這種事瞞不了他的 ~
好吧,何大伯我只能說,算你厲害啦 !!
2007 / 02 / 26 顏色怪怪
今天的便便顏色突然變的粉深,墨綠色吧 ~
有點嚇人,問婆婆,婆婆說應該是有吃鐵劑,要不然就有可能是腸胃出血了 ~
哇咧,越聽越害怕,剛上網查了一下其他媽媽的經驗,
才知道也有很多媽媽剛吃新保納多或盼納補都會這樣,
因為鐵劑補充無法吸收的部份就會隨糞便排出,所以會變深緣色的 ~
不過打算再觀察一、二天,如果有什麼狀況,就要去問醫生啦 !!


2007年 3 月

2007 / 03 / 01 癢癢疹

這二天肚子開始冒出一些小小的紅疹,而且會癢癢的,就很像過敏一樣!
查書上說有些孕婦從三個月開始就會有這種狀況,
不過等生完就會自動消失,那表示我還要忍受7個月喔 @@
還是有可能是擦妊層霜引起的過敏咧 ??
等下星期產檢再去問問醫生好囉 !!
明天芸芸媽要來我家玩,真期待 ~~ ya !!

2007 / 03 / 04 孕婦內衣

今天和米爾頓拿三越禮卷去買人生的第一套孕婦內衣,
三套2988,應該算便宜了吧 ~~
不過穿起來就是怪怪的,可能是講究舒適,
而沒有平常的內衣,那種"挺"的感覺吧,哈哈 !!

2007 / 03 / 05 癢癢疹變多了

這幾天都一直在觀察我的癢癢疹,
感覺越來越密集,而且有蔓延的趨勢,
雖然可以忍耐不要去抓,但是一摸到肚皮是一粒一粒的感覺,
還真是覺得很噁心 ~~~
上網查了相關資料,都說是正常會發生的狀況,
但好像也沒有很確實的解決方法,都說是生產完就會自動消失,
媽呀,那還有半年多耶 .....
真的很怕會蔓延到我的全身,那不就出不了門、見不得人了,嗚 ~~~
真希望星期五產檢日快點到來,希望醫生可以給我一些有效的解決方法!!

2007 / 03 / 08 希望明天揭曉答案

明天是期待已久的產檢日,
不過好像要做很多檢查,應該會花很多$$ ~~~
醫生上個月說這次也許可以看到小棒桃的性別,
所以我跟米爾頓都超級期待的呀 ~~~
希望小棒桃這個名字,只用到明天產檢前唷 !!!

2007 / 03 / 08 肚子忽大忽小

這二天發現很好玩的事,
就是早上起床時,發現肚子好平喔,好像只剩一圈小肥油 ~
可是越到晚上就漲越大,像裡面有吹氣一樣,真好玩 ~
明天再去問問醫生是怎麼回事吧 !!

2007 / 03 / 09 槓龜

今天滿懷期待和米爾頓去做產檢,
想說究竟是小棒或小桃終於要水落石出 ~
沒想到,小棒桃很不賞臉啦,就是不給看,二隻腿夾的好好的 ~
醫生試著從另一個角度照,卻偏偏又被臍帶給擋住 !
( 講到臍帶,我一開始看到超音波時,不知那是臍帶,
還以為是小雞雞,不過心裡發毛,想說這小雞雞是巨雞嗎?也太大了吧 ~~
還好後來醫生說那是臍帶,我才沒有被嚇出一身汗 !
結果好笑的事,我事後問米爾頓,他也說他看到時也嚇到,想說他兒子也太雄偉了 ! 呵呵 !! )
醫生又試著晃一晃我的肚子,看小棒桃會不會乖乖讓我們看 ~
結果試了很久還是宣告失敗,只好下個月再來開獎啦,唉 !!
今天醫生說小棒桃的狀況都很好、很正常,
而且這次的超音波可以比較清楚的看出來寶寶的臉、手、腳什麼的了 ~
而我做了子宮頸抹片及乳突病毒的檢查,下次就要做唐氏症的檢查了 ~
另外醫生說我的疹子應該是擦妊層霜引起的過敏,開了一條藥膏,說有癢再擦 ~
而妊層霜當然就不要再擦了,等皮膚好了再換個牌子囉 !!
又開始期待下個月的產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