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米爾頓在看了我「特別寫的」情人節快樂的 blog 後,

竟然除了蛋糕以外還是沒有其他的表示,是我暗示的太不明顯嗎?

而且他下班前還特別跟我說,他要辦一件事會晚一點回來,

讓我有點小暗爽,想說他終於知道要怎麼做了,開始在家期待他的禮物 ~

沒想到,一樣二手空空的回來,連蛋糕都沒有 -____- |||||

這再一次的證明,不要對男人期望太高,是嗎 ?

後來在我臭臉的威脅下,他才帶我去法國當代買了小蛋糕,

另外剛好他們公司發了四千塊禮卷,他也乖乖的交出來,

我才讓他可以看到今天的太陽 ~

有威脅得來的蛋糕和禮卷,果然是讓我情人節過的還挺 happy 的啦 ~ 哈哈 !!

( 路人:女人喔 ............... 嘖嘖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