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米爾頓瘋狂迷上美國影集「慾望師奶」,

機乎每天都一定要放個一、二集來看,假日更是一直賴在dvd的前面捨不得離開,

美國上流社會的生活,真的是很讓人羨慕,

而且每次只要看到他們在吃高級的料理,就會覺得口水快流出來了 ~

昨天看的那集,剛好女主角之一的 Bree 做了一個很可口的蛋糕,

我就隨口說了一句 :「呀,好想吃蛋糕喔 ~」

沒想到我那體貼又很愛我的老公,

馬上接了一句:「那明天情人節我就買蛋糕回來給你吃,好不好 ?」

親愛的姐妹們,我能說不好嗎 ?

看來今年我的情人節就是一塊蛋糕打發了 ....................... Orz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