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知道之前公司的一個女同事,

和她同居的男友吵架,結果被打到左耳膜破裂,需要靠手術才能恢復聽力 ~

雖然常常新聞都在播家庭暴力事件,

但真正發生在自己的朋友身邊時,還真的是很不敢相信、很難接受 ~

而且他們又有一個可愛的女兒,讓她想狠下心分手,但又很手足無措 !

到現在我都沒有打電話或留言給她,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來安慰她和給她幫助 !

我只有在心裡默默的為她祝福,希望她早日擺脫這個困境,

也希望未來我身邊的所有朋友,都不要再遇到這種恐怖的事情了 !

姐妹們,大家一起來去學抬拳道吧 !!

( 米爾頓:有女人恐嚇我,說如果我們家發生暴力事件的話,

就要把我的寶貝單車車胎都刺破、寶貝魚都捏死,真是怕死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