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ene:人心難測 說:
我下星期五要去峇里島
 ⓑⓤⓝⓝⓨ - 我是更超幸福的人~ ! 說:
好好喔,不過看你們的照片,不是十月才剛去日本嗎 -__-
irene:人心難測 說:
是阿
 ⓑⓤⓝⓝⓨ - 我是更超幸福的人~ ! 說:
太會玩了啦,好命啦
irene:人心難測 說:
他送我的生日禮物
 ⓑⓤⓝⓝⓨ - 我是更超幸福的人~ ! 說:

怎麼這麼好啦 , 我要把這段貼在blog上給我老公看
irene:人心難測 說:
必貼
 ⓑⓤⓝⓝⓨ - 我是更超幸福的人~ ! 說:
真的,你再多講一些,快點
irene:人心難測 說:
叫老公一定要學起來
峇里島他也說要付,而且最近我要買nb , 所以他說買nb送峇里島~
 ⓑⓤⓝⓝⓨ - 我是更超幸福的人~ ! 說:
是還有沒有呀,嗚嗚 ~~

米爾頓先生,我只能說,你整個輸、整個輸 !!!!!

( 米爾頓:不是才剛去理想大地玩回來嗎?昨天也有帶妳去宜蘭了呀 ~ )

( 屁屁:人家是東京 + 峇里島耶 !!!

 而且昨天去宜蘭只有雪隧去雪隧回,連車都沒下,二小時就結束了,嗚 ~ )

( 米爾頓:好啦,那這星期再帶你去新竹玩啦 ! )

( 雅婷:ㄝ ......... 是因為我跟竹翔的結婚請客嗎? )

(米爾頓:那當然呀,不然就在家睡覺就好了呀 ! 跑那麼遠去幹嘛 !! )

( 屁屁:............................. T__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