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一樣起的超早,怎麼覺得出去玩比在家還操呀@@ ~
先去餐廳吃了美味又豐盛的早餐後,
爸爸就下令大家通通去騎腳踏車啦 !!
這一次因為小華堂妹嫁到花蓮,
所以所有的親戚幾乎都從北或南到花蓮來集合了 ~~
總共來了多少人咧 ?
看理想大地餐廳前還寫牌子歡迎我們,
就知道來了不少了吧,哈哈 ~~~~
爸說這牌子一定要拍下來留念呀 ~
因為大家可以一起出來外地旅遊的機會還真的不多咧 !!


這次理想大地全家的住宿都是由我來安排,
所以我建議大家,如果人數夠多的話,
可以直接連繫理想大地的業務人員,請他們用專案報價,
這樣最後的價錢會比他們官網上的方案還划算,而且可以拗一些有的沒的服務喔 !!
像這一次就是拗到單車卷啦,所以大家都可以騎到爽喔 ~~ !

啊 ~~~ 可以和家人一起出來玩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啦 !!!!
爺爺這次因為上個月身體微漾,差一點就不行來玩,
不過我想這次玩的最開心的就是他了吧 ~~~

還是第一次看到奶奶騎腳踏車咧 ~ 哈哈,真可愛 !!

這次最大牌的就是小柚子啦 ~~
只要我們停下來拍照或是上坡騎的慢一點,
她就一直叫「快快快、騎騎騎」,哇咧,
只是負責坐在那邊而已,差點沒把她奶奶也就是我媽給累死呀 ~~~

幸福的屁哥和屁嫂

在一片美景中騎車還真的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只是理想大地一些路面地磚的設計,說真的很不適合騎車啦 ~~
如果是騎細胎的公路車來的話,應該每個人都會隨時摔個狗吃屎吧!!

這張感覺很像我哥是那種一秒鐘幾百萬上下的大忙人,
而我只有趁他在講電話的時候才能跟他拍到合照 -__-

爸爸終於載不動爺爺了,換米爾頓接手 !

有興趣的人來這裡還可以騎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