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兆豐農場後,公司的活動就到一段落啦 ~~
而我們和紙片情侶就坐著理想大地的接駁車,
繼續我們接下來的旅程囉 ~~~
一到理想大地和親友們會合後,
爸爸就拉著大夥一起先去坐船環湖囉 ~~~
有一陣子沒看到小柚子,感覺她整個又大了一隻呀 ~~~~

 
想來理想大地已經很久了 ~~
因為聽每一個人都說它好美好美 ~~ 尤其看了芸芸的blog後就更想來啦 !!
果然是沒有讓我們大伙失望 ~~ 真的是美呢 !

而且在遊船上看的角度又是另一種感覺,好像來到國外喔 ~~~


住宿的房客還可以免費彩繪石頭,
看這幾個人還真是認真呀 !

因為我們用餐時間是晚上五點半,
所以大家就先去吃飯,再來參加晚上的活動囉 !!
用餐的里拉餐廳,忘了拍照,抓官網的比較快喔 ~
不過我們用餐的時候是晚上,所以感覺好像沒這麼美咧 ~~

晚上在廣場的天幕棚有放天燈和歌舞表演,
我和米爾頓都沒什麼興趣看表演,
不過有去做了生平第一次的「手模」 ~
而且很做作的二個人一起做喔 ~~~
小姐先叫我們二手緊貼,然後放入冰水,又放入熱蠟裡,
這樣連續幾次,就做成手模啦 ~~ 挺神奇又挺有趣的 !!

趁大夥都在看表演,我們就去拍芸芸建議一定要拍的「夜景」啦 !!
記得之前芸芸的blog裡,拍理想的夜景真的是美麗的緊,
所以這次我很辛苦的自願幫米先生把腳架背來,
就怕錯過這些美景 ~~~
不過很奇怪的是,米先生怎麼拍都是一片漆黑,只有幾點光亮 !!
我還特別打電話去給芸芸求證,不過換來的是她和姐姐的一陣恥笑 -___- |||||
( 芸芸:哎呀,換相機啦,買那麼好又專業的單眼有個屁用呀,我光用傻瓜相機就把你們砸死呀 ~~ )
後來請大師級的發福兄親自來幫我們助陣,還是拍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米先生認定是他的D70出問題了 ............
( 米爾頓:嗚 ..............我要換新相機啦 !!!! )
米先生很悵然若失又很不甘願的回到房間,
看他這麼難過我真的很心疼,所以一直叫他再試試看,
( 其實是很怕他真的要換相機,錯,更正,不是很怕,是怕死了 ~ )
果然,老天爺還是疼惜我的,是他自己操作上的失誤,
馬上又衝出去拍美美的夜景啦 ~~~
( 屁屁:主啊 ~~ 感謝祢,讓我省了一大筆呀 ~~~ )
這是從我們房間陽枱看出去的夜景,剛好是大游泳池 ~
可惜夜晚有點小冷,比基尼辣妹都不見了 ~~

5 號渡船碼頭

這棟是爸媽住的第10棟

夜晚的理想,果然是又多了一份神秘的美麗 ~~~

拍完照已經快十一點,我們就回房早早休息,
我們這次住的二人房都是蜜月客房,有很浪漫的床紗 ~
不過又忘了拍照啦 ~~
就一樣請大家看看官網上的圖片喔 ~~
都一樣美啦 ~~ 有機會一定要去住一住、享受一下 !!

晚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